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唯开VK4500网友试用:超薄滑屏手机
2006-02-28 02:19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我是月初在哈尔滨华威手机卖场以2630元买的。当时没仔细检查,回家后发现该机数字键盘灯不亮,于是去哈尔滨恒运大厦VK客服做了检测,当场结果就出来了,给做了封机处理,于是退机。

  其后在华滨手机卖场2600元再买一部,怀疑第一部被人用过发现问题退给销售商,销售商懒得返回又自己封了卖。其实这很普遍,有些消费者没注意到或者问题本身不严重就算了。这里提醒注意一下,购买手机,无论是在哪里,都需要自己仔细检查包装,如果有重新封装的痕迹,就坚决不要。检查很简单,一般原塑封都很整齐的,经销商重新封装多少会露出马脚。



  唯开 VK4500(资料)与韩国同步上市,VK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看来相当高。

  外观:

  买这款机器就是相中了它的样子,现在市场上最薄的一款滑屏手机,导购小姐说该机器是树脂机身的,比较耐磨和撞击,本人当时哑然失笑。但是后来一次事情让我对她说的话有些相信,购机第二天放在洗衣机上,不想从上面滑落,摔在大理石地面上,电池飞出,认为肯定摔的不轻,结果仔细检查后发现,竟然没有一点摔的痕迹,恐怕这是我用过的最耐摔的一部手机。

  屏幕:

  屏幕比较大,分辨率为176*220的,总体上感觉不错,呵呵,要是240*320的会更好,比较了我用过 MOTO V3和LG G910,三者分辨率相同,但是表现最好的是4500,然后是910,最差的就是V3。支持动画屏保,动画反映迅速,屏幕亮度可调,比较人性化。

  键盘:键盘非常的平,属于那种触摸键盘,与V3的键盘非常接近,只不过是塑料的,但是手感不错。键盘外围是一圈白线,其实这是灯,在夜晚时候会发出青白色的灯光,个人觉得这个颜色很酷,给人冷冷的感觉,其实这也是为了省电的需要。但菜单栏的键盘使用起来就相对不是太好,几个键盘键子在一起过于紧凑。

  铃声:支持MP3铃声,本人没试MMF格式,估计应该可以用。因为有独立的喇叭,所以铃声是非常的大,也非常的悦耳,这是韩系手机的一贯特点,开到最大也没有破音。

  拍照:130万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还说的过去,但是反映较慢,拖影现象严重,拍照时候出现过花屏,软件存在BUG。128MB的内存竟然不支持有声录象,并且无声的也就几十秒。

  短信:如果经常发短信的人可要注意了,该机器写短信的速度是我用过最慢的一个,并且键盘太小,不太适合男士尤其是手指很粗的男士使用。

  耳机:为什么把它列出来呢,因为耳机是我不得不说的,为了能让使用者在收听MP3时,得到更好的音质,该耳机是可以更换的,有条件的可以上条更好的耳机,插口与我们用的普通耳机插口一样,这一点设计比较人性化。

  电池:该机标配两块电池,一薄一厚,目前在没完全唤醒的情况小,均可维持两天以上的待机时间,比较正常。

  与PC连接:通过U口数据线与机器相连,直接默认为移动硬盘,可以把你需要的铃声和图片直接放到相应的文件夹,比较方便,传输速度很快。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50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