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新年后4000元级手机选购推荐
2006-02-27 07:51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如果说2000元档次是入门级机型,3000元档次是高端入门机型,那么4000元档次的机型就能完全代表目前所有手机的顶尖设计与功能。基本上每个品牌的顶级机型都初上市时都会将售价定在4000元这个 档次,因此,在这个档次已经汇聚了现今所有品牌手机中的代表之作,完美的性能,华贵的外观,领先的拍摄功能,智能平台,已经成为4000元档次的主旋律。


综合表现 诺基亚 N70(资料)

  在诺基亚以往的机型中,N70算是一款有着重大突破点的机型,它以更强大的拍摄功能、更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给予用户无与伦比的移动多媒体体验,但N70的速度就依然是让人感到慢。面对如此强大的一款机型,如此合理的价位,有实力的用户可以拿一台了。


折叠手机 NEC NQ(资料)
 
  在追求极限超薄手机机身厚度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止境,NEC在这条道路上更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自卡片机N900开始,NEC就在这一道路上迈步前进,而NQ正以90.8×47.9×11.9mm的体积向界业暴吼,而为了取得11.9mm的超薄机身,NQ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由于内置式的电池更容易控制厚度和体积,为NQ的世界记录提供了基础。为搭配如此有意义的机型上市,NEC在NQ的包装上可真下了一翻功夫,采用了三层包装,由包装盒-绒毛黑色机套-塑胶透明盒子重重包围起来,而NQ就像是一位睡美人而静静在塑胶透明盒子中躺着。
   
  以超越为前进动力,以突破为目标,NQ完全做到了这一点,11.9mm的超薄机身实在是傲视于下天了。不过功能方面虽然可以说是也相当不错,但也只是基于主流水平,并无多大的亮点,但对于NQ在设计,包装等方面的特色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


泛泰 PG6100(资料)

  完全与数码相机同样的外观设计,内置200万像素的拍摄功能,其效果相当不俗。


直板手机 诺基亚 N70

  N70所采用的200万像素是诺基亚手机中最高像素的一款机型,配备了有效范围为1.5米的闪光灯,通过内建的Nokia XpressPrint(快易印)的多种应用,用户可选择多种方式连接打印机。再者就是诺基亚 N70采用的是Symbian 8.1a操作系统,但屏幕分辨率方面却依旧没有改变,统一规范的176×208像素分辨率加上26万色的TFT屏,内建了RealPlayer播放器。虽然其CPU方面仍是220MHz的频率,但其内存却猛升到了30MB的水平,不再是6681的8MB或10MB了,可支持RS-MMC卡进行扩充,不对红外提供支持,只支持了蓝牙、USB数据线的传输,其随机配送的USB数据线与连机软件等丰富配件,为日常商务应用提供了一定的方便。

  在诺基亚以往的机型中,N70算是一款有着重大突破点的机型,它以更强大的拍摄功能、更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给予用户无与伦比的移动多媒体体验,但N70的速度就依然是让人感到慢。面对如此强大的一款机型,如此合理的价位,有实力的用户可以拿一台了。


多普达 DOPOD818(资料)

  致力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多普达,其818拥有极高的硬件配置,但售价过高。
 

诺基亚 6708(资料)

  首款采用了UIQ界面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在硬件与功能上比以往智能手机有着明显的进步。


多普达 586(资料)

  新一代的多媒体智能手机,真正达到了收看电视、听音乐等多方面娱乐多媒体功能。


拍照手机 三星 D608(资料)

  三星 D608可谓就是集所有三星的优点与改变于一身。继承了三星优异的滑盖设计,屏幕方面三星再次演绎了在技术上的突破,26万色的TFT屏加上三星的四原色技术,最大突破点是采用了320×240像素QVGA分辨率,其显示 效果更是达到另一颠峰,清晰、色彩艳丽的显示效果叫人真的有点不敢相信。D608机身两侧内置了立体声扬声器,在播放MP3时更是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3D环绕音效,内置了200万 像素摄像头的机型,在拍摄功能上提供了全面的功能,内存则达到了81MB,而以往三星手机的遗憾终于在D608上得到了解决,对TF卡提供了支持,蓝 牙传输继续保留在D608身上,并且增加了可以通过蓝牙直接打印的功能。
   
  三星 D608堪称一款集大成于一身的机型,无论是显示效果有了质的飞跃的26万色QVGA屏幕,模拟3D环绕立 体声的内置扬声器,200万像素拍摄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播放能力,支持外接TF卡,强大的商务功能,全面而强大的功能实在令人目不暇接。而如果三星能降低其身价,相信又能改写手机历史了。


诺基亚 N70

  200万像素加上全新的Symbian 8.1a操作系统,创新加上最强的功能,无疑是旗舰代表。


泛泰 PG6100

  完全与数码相机同样的外观设计,内置200万像素的拍摄功能,其效果相当不俗。

  作为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强力支持者,多普达单凭智能手机就使其销量不断上升。多普达 828+(资料)作为目前多普达最高端机型,拥有顶尖的硬件支持,高达406MHz频率的CPU,2.8英寸可视面积的显示屏,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在各方面的性能都是处于最佳表现水平。


PDA手机 多普达828  

  顶级的硬件配置为多普达 828+赢得了不少的喝彩声,406MHz频率的CPU无疑是目前最高频率的智能手机之一,加上对各方面的完善支持,让多普达828有点孤独求败的感觉。
 

索爱 P910C(资料)

  历经两年之久,仍然占据市场主动,其功能的强大至今仍不被人超越,实属经典机型。


诺基亚N70

  200万像素加上全新的Symbian 8.1a操作系统,创新加上最强的功能,无疑是旗舰代表。


明基 P50(资料)

  明基第二款款智能机型,采用ymbian操作系统与UIQ人机界面,其功能之强让人叹为观指。


诺基亚 6708

  首款采用了UIQ界面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在硬件与功能上比以往智能手机有着明显的进步。


TCL E787(资料)

  作为国产优秀品牌,E787拥有强大的多媒体能力,能听音乐或看电影等。


多普达 586

  新一代的多媒体智能手机,真正达到了收看电视、听音乐等多方面娱乐多媒体功能。


诺基亚 6708

  诺基亚 6708是基于Symbian OS7.0 UIQ2.1操作平台,最显著的屏幕分辨率就升级到了UIQ平台中最常见的屏幕配置208×320像素,不过依稀是采用了65536色TFT触摸屏,2.66英寸的可视面积带来的效果也是相当优秀的。而诺基亚6708也改写了UIQ平台的摄像头历史,首度采用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有丰富的拍摄选项外,同时也可以自行安装拍摄软件来加强其拍摄能力。尽管是如此改变,但是最让人关心的CPU方面,6708显然是没有为我们带来惊喜,其核心处理器(ARM4)的频率仅达到168MHz,机身预留了18M的内存空间,可支持SD或mini SD卡来进行扩展,而6708的最大可支持到2GB的外存储卡。


联想 ET960(资料)

  中国IT界的大哥大联想所推出的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其功能毫不逊色于国外品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8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