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S3400:完全MP3外型手机
2006-02-26 00:1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不知道是音乐改变了手机还是手机改变了音乐。今次三星推出的MP3手机三星S3400以完全出乎想象的MP3造型颠覆着传统手机的设计理念。三星S3400虽然仍为滑盖设计,不过除开滑盖后的键盘外,该机给人的感受完全就是一部MP3。

  该机外观和三星MP3播放器几乎相同。通过挂绳吊孔将手机悬挂在胸前则完全就是当MP3使用。可以说MP3就是该机的最大卖点。

  由于为贴近MP3,该机的配置上采用了小屏和简单铃声单元,130万像素摄像头但效果普通且功能不强。当然该机毕竟是定位MP3市场。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基本也够用。在MP3应用上,该机内置1GB内存,可以说为目前除微硬盘手机外最大自带内存容量的手机。音乐方面支持MP3,WMA,OGG,DCF,SMP等多种音乐文件的播放。

  和MP3播放器类似,该机MP3快捷键设计上除了常见的快进/后退,播放/暂停等功能之外,还增加A-B的翻面功能,可让用户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尽可能完成几乎所有的多媒体播放功能。

  该机的定位在高端市场人群,不过有分析认为,由于目前选购时尚MP3的多为女性用户,而该机价格为三星同类MP3播放器的三倍,更远远高于国内品牌的Mp3播放器。所以市场情况很难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7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