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J100c:新款入门级手机
2006-02-21 07: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索爱发布了索爱J100入门手机。该机分索爱J100a(America北美)、索爱 J100C(资料)(China中国)和索爱J100i(欧洲、中东、亚太等其他地区)三型号。该机针对入门市场,直观易用,价廉物美,是日常沟通的超值选择。



  J100c外观精美而简洁易用,拥有一个超大键盘,具有一键导航和单功能菜单,非常适合不需要复杂功能而大量使用语音通话和收发短信功能的消费群体的需要。



  在发布J100c时,索爱认为有一大部分手机用户只需要语音通话和收发短信功能,但要求产品可靠耐用而设计精美。所以目前在低端市场普遍采用了外观仍然以高端手机标准精致而配置和功能大幅度缩水的办法推出低端产品。

  J100c配置为65536色STN彩色屏幕,支持96×64像素。铃声为32和弦,没有配备拍照镜头。尺寸为100×44×18mm,重79克。该机的屏幕表现尚可。而机身超薄超轻。

  为方便用户该机器采用了大键盘设计,并且主要功能都可一键操作,导航键和图标非常直观地显示各种功能。按“上(Up)”键可调声音,按“右(Right)”键可设置闹钟。按“下(Down)”键可切换到电话簿,按“左(Left)”键可写短信,按“中间(Centre)”键可调出住菜单。而这主要为老人和小孩考虑。

  功能方面,该机可存储100条短信和250条电话本。J100c还有闹钟、计算器和日历等基本附属功能。

  该机可望在四、五月份上市,具体价格尚不清楚,此间分析猜测上市价位10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4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