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前女友骚扰已婚男子 气得老婆发心脏病
2006-02-09 06:32 出处:重庆晨报 作者:蒋艳
  前女友给曾先生发来的短信。女子还打了上万个电话并上门索要“青春损失费”,气得对方老婆心脏病发作晕倒派出所

  与前女友分手两年后,已经结婚一年多的曾先生的正常生活却突然被扰乱:前女友家人不但向其索要5万元“青春损失费”,并且进行威胁、甚至打骂。昨日上午,前女友再次带着家人到解放碑曾先生的工作单位,曾先生只得请来110民警解围,闻讯赶来的妻子在大阳沟派出所突然心脏病发,被120急救车送进医院抢救。

与前女友分手时被打

  昨日上午11点半,随120救护车一起到医院的曾先生站在急救中心的抢救室外,焦急地等待心脏病发作晕倒的妻子苏醒过来。“我现在的正常生活完全被打乱了,妻子成了最无辜的人。”谈起与前女友这段纠缠不清的感情,曾先生就叹息不断,帅气的脸上布满了愁容。

  27岁的曾先生是湖北人,来重庆念大学时与同级校友苏苏(化名)相恋,2002年毕业后也留在了重庆工作。因性格不合,几年的感情在两年多前走到了终点,之后苏苏称“仍一如既往爱着”,多次找到曾先生欲合好,但是两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令曾先生没想到的是,在提出分手后的一天上午,前女友的家人共七八人找来,称其辜负了苏苏的感情,并将其暴打了一顿,曾先生被打得鼻青脸肿,路人帮着拨打110报了案。在谢家湾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对方才肯罢休。

  这之后,曾先生对这段感情全然心灰意冷,决定在他乡重新寻找幸福。

婚后骚扰信息上千条

  2004年曾先生认识了同事小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于当年6月举行了婚礼。原本过着幸福平静生活的曾先生,从去年开始生活变得不平静了:前女友知道他结婚之后,不但经常打电话、发短信进行骚扰,还对他的妻子小李进行辱骂。

  “我期待你回到最初……”、“感激你教会我如何爱人”、“打你之后我每天都在忏悔、每天都在自责……”、“你这个骗子……”、“她是一个丑八怪……”记者在曾先生的手机中看到,苏苏发的短信已经挤满了整个短信箱。曾先生称,从去年11月开始,每天有数十条短信发到手机上,三个月内已经发了上千条,有时候是乞求原谅,正当曾先生心软想好好与其谈一下,对方又变换“面孔”,发来一些不堪入目的骂人的话。

  此外苏苏还不停拨打曾先生的手机,有一次手机是妻子接到,也被骂了一通。电话到现在已经打了上万个了,担心他不接,苏苏还不停变换号码拨打。“每个月话费都上千元,我现在看到她的短信和电话都像恶梦一般。”曾先生在电话中与其谈了几次,但仍然不见好转。

索要五万青春损失费

  除了发短信和打电话进行骚扰,这三个月以来,前女友苏苏还经常到曾先生和其妻子的工作单位吵闹。曾先生称,见他没有回心转意的意思,对方就向其索要5万元“青春损失费”。

  “可怕的事情在上个月发生了。”曾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月9日,苏苏和父母3人,来到他所在解放碑的工作单位,强行将其“带”走,硬塞进了出租车。“我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害怕得大声呼救。”曾先生没办法,最终只得“威胁”出租车司机,说不停车就要跳车。到两路口时,出租车司机才急刹停在马路中间,曾先生夺门而逃。前女友和父母追下了车,曾先生只得逃进了两路口派出所。

  曾先生的妻子、岳父岳母闻讯后赶到,最终还是在两位民警的护送下,曾先生和家人才得以脱身。这件事给曾先生带来了无尽的恐惧和烦恼,他也竭力安抚妻子及其家人,“我不想家人因此受到伤害。”

妻被扇耳光心脏病发

  昨日上午9点50分,前女友和其父母等4人再次来到曾先生的办公室楼下,对他进行辱骂,引来了解放碑众多人围观,曾先生只得拨打110请求民警来解围。

  这时妻子小李闻讯赶来。小李称,她想快点远离这个事非地,刚拉着丈夫曾先生的手说“老公,我们走!”前女友苏苏的母亲一耳光就扇在了小李左脸上。这时大阳沟派出所民警赶来,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就在民警进行调解时,小李越想越伤心,突然呼吸变得急促起来。曾先生见妻子的嘴唇突然变白,双手也气得发抖,马上将快晕过去的妻子扶住,拨打了120。民警和其家人将小李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急救中心抢救,经医生诊断,小李是心脏病突发,经过抢救终于清醒过来。记者在病床上看到正在输液的小李,脸色苍白,左脸上红红的手掌印还清晰可见。小李眼里噙着泪水,害怕地拉着丈夫的手不愿松开。

担心家人曾考虑私了

  小李的父亲称,女儿在与曾先生结婚之前,知道曾经有一个交往几年的女朋友,女儿并没有介意,婚前双方很坦诚,婚后感情也很好。女儿有心脏病,遭遇这件事之后几次心跳突然加速、呼吸急促,而昨天在派出所突然发病晕倒,还是把家人吓得不轻。

  “我看到女儿这么痛苦,曾经想将此事私了,与对方家人商量答应赔偿‘青春损失费’。”小李的父亲称,但后来对方并没有因此罢休,自己才没有妥协。

  据了解,曾先生和妻子的同事也多次目睹前女友来其工作单位,有时曾先生的前女友来单位一呆就是数小时。同事称,虽然对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了解不多,但曾先生前女友及其家人这种过激的方式不可取,应该冷静下来理智处理。民警:女方行为不应过激

  “因为这件事,我已经去了三次派出所。”曾先生称,现在自己每天都生活在烦恼中。

  记者从大阳沟派出所了解到,当时双方的情绪都十分激动,正在调查调解时,曾先生的妻子就突发心脏病。民警称,他们提醒苏苏的家人不要使用过激行为,如果造成后果将负相关责任,双方都可用法律手段解决。

律师:侵犯男方人格尊严

  曾先生随后来到律师事务所,请来律师决定起诉前女友。万康律师事务所的牟律师称,前女友的家人暴打曾先生,侵犯了其生命健康权;而到其工作单位去吵闹,以至于让曾先生觉得声誉受到了影响,或每天狂发短信狂打电话,侵犯了其人格尊严权。

医生:苏苏性格有些偏执

  曾先生对这段感情已经烦恼不已,苏苏的父母还称女儿因此患上抑郁症。

  重庆好思心理咨询所的姓任的心理医生称,就此事来看,女方的性格有些偏执,一心只想将失去的东西挽回来,也不管会给对方带来反感。女方应该及时调整心态,学会宽容、不钻牛角尖,现在这种方法不但不会给自己带来幸福,给别人的家庭也会造成影响。“解铃还需系铃人”,曾先生也可以适时与前女友好好谈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4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