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500元级直板手机选购推荐
2006-02-08 02:40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前言:手机发展到今天,功能可以说已经到了十分丰富的地步。而外观的发展也没有停止,从最初单一的直板造型,到现在折叠、滑盖、旋转多种手机造型并存,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虽然从时尚的角度考虑,滑盖。旋转等造型已经盖过直板成为一些网友钟爱的手机造型,但据笔者还是有相当数量的GG和MM对直板情有独钟。在相似配置下,滑盖手机和旋转手机要比直板手机贵出不少钱。从实惠的角度出发,选购直板手机也显得更理智一些。接下来,笔者就为喜欢直板手机的网友挑选几部比较实惠而又取得广泛认可的机型。


超薄手机推荐--摩托罗拉 L6(资料)

  在许多人看来,L7除了可以支持存储卡以外,没有更多亮点,价格和V3差距很小,优势不明显。而L6的上市价格就在1500左右,而且比L7更薄,堪称当下最薄的直板手机。相比较而言,更值得喜欢超薄直板手机的消费者选购。

  全金属的外壳带来细腻光滑的手感,镭射键盘光彩照人,握在手间即刻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屏幕受到材质和分辨率的影响,对色彩的表达不够到位,图像的细节也很难展现出来,不过铃声表现不俗。

  像L6这样的机型,超薄还是最大的卖点。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相比,V6的劣势还是配置和功能。当然,鱼和熊掌往往不可兼得。你要是很注重外观和价格的话,这部L6倒是很合适哦。新机刚刚上市没多久,按照摩托罗拉的老传统,降价潜力还是大有可挖的。想省钱得网友再等等看吧。


音乐手机推荐--夏新 M630(资料)

  现在好的音乐手机往往价格高高在上,一般人很难接受;而便宜的音乐手机在音质和配置上又跟不上潮流。急于摆托困境的国产厂商夏联手超女冠军李宇春,打造了一款集合多项主流配置于一体的超酷音乐手机M630。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都堪称音乐手机中两全其美的典范之作。

  音乐的播放效果上佳,音量足、声场的宽度和深度广阔、低音强劲有力。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成像质量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只是细小的按键按起来不够舒适,另外,只能通过数据线来交换音乐资源也给用户带来了些许不便。

  与老牌音乐手机摩托罗拉 E398(资料)相比,其摄像头和内存都是优势,而音质更在E398之上。对于喜欢听音乐的女生而言,夏新 M630可以说经济型音乐手机中的不二选择。年后,这部平民多媒体手机又有了一次小的价格跳水举动,性价比非常突出。


摄像手机推荐--联想 I717(资料)

  现在买部不带摄像头的手机甚至要比买部带摄像头的手机还难,如今200万像素摄像头逐渐成为摄像手机的流行配置。而200万像素手机要想普及,自然离不开的价格的支持。这款联想 I717从上市到现在都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其摄像功夫到底如何,看网友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借鉴的不对称造型和MP3霸王龙IPOD经典的白色机身,令i717显得非常耐看。虽然屏幕色数较高,但分辨率比较低,在手机上不能体现出200万像素摄像头应有的效果。拍摄功能比较丰富,对外在环境的要求也比较高。音乐功能比较丰富,音量很足。

  上市半年多来,i717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较为频繁的降价举动也促成了i717占据2K元以下摄像手机性价比之王的稳固地位,虽然,i717和一些高档2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成像质量并不太让人满意。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质量好才是最重要的。综合分析来看,由于各方面的压力趋缓,短期内不太可能有大的降价举措,还是早出手为妙。


超长待机手机推荐--飞利浦 9@98(资料)

  对于懒人和商务一族来说,手机的待机时间的长短至关重要,这一点在业界最有名的就是飞利浦的9@9系列。9@98是目前市面上配置最低的待机王,其待机性能非常优异。虽然有些配置都可以说是手机发展的大倒退了,但是这部挺得住手机对于一些人还是很重要的。

  屏幕尺寸较小,色数和解析度都很低,不支持JAVA程序下载,而且内存也非常小气。牺牲了配置和功能,待机性能果然高人一筹,一般情况下两三个星期都不用充电的^_^。

  论配置,9@98不值一提,论功能,9@98更是乏善可陈。可飞利浦却对它信心十足,其售价甚至比起比它配置高的手机还要高。正所谓,一招鲜,吃遍天。销售情况还比较理想,也印证了9@98超长待机的独特魅力。如果你不注重时尚和功能配置的话,买这样一部手机还是很省心的。


  以上机型在选择的时侯,笔者尽量照顾到不同消费者之间个性化的需求。但由于受到价格水平的制约,所选择的机型和你的预期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出入。如果你特别推崇直板手机,还有其它个性化的需求的话,也诚挚的欢迎你发表意见,我们力求把导购和你的需求做的更贴切。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望各位都能选到满意的手机,带着一份好的心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或学习中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3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