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明西HermesB:神使手机
2006-02-08 01:2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自三星期前明基西门子品牌正式起并发布明西 S88(资料)、明西 S68(资料)、明西 EF81(资料)三款手机后,春节后又连续发布了四款手机。这四款手机以罗马神话中四神命名(美神Venus、英雄Ulysses、神使Hermes、爱神Cupid)


神使:明西HermesB

  Hermes是宙斯的随从,掌管商业与畜牧,同时也是诸神的使者。他是位兼具才华和魅力的神,是众神中最忙碌的一个,而明基-西门子Hermes B也是一部多才多艺的好手。曲线流畅的它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MP3播放。为方便用户使用,Hermes B还特别将MP3播放快捷键设置在手机的顶部。

  关于该机请留意本站后继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2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