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M600c:全新M系列15毫米超薄手机
2006-02-07 02: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在伦敦,索爱发布里其索爱 M600C(资料)超薄商务手机。并且启用了全新的命名——M系列。M600作为索爱M系列第一款产品。Messaging,意思就是处理信息。超强PDA信息功能的手机。



  M600c以目前的潮流,机身仅仅15毫米厚,并配备高点阵的屏幕。功能方面,M600是索尼爱立信产品线中第二款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从索尼爱立信应用商店购买个性化的创新功能和诸多应用来实现个性定制化的功能和能力。作为功能上的最大特点,M600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同时由于支持WCDMA/ UMTS网络,因此让手机在处理邮件和信息时显得如虎添翼。尽管和诺基亚一些E系列商务手机一样 M600也没有配备数码相机功能,但通过全新软件平台和用户界面用户可以同时处理多种任务,比如打电话的同时可以上网浏览。同时在文件处理上,M600拥有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功能和一个Adobe PDF浏览器。其他功能方面,索爱M600还支持支持蓝牙立体声 、SIR红外、USB 2.0存储、飞行模式、媒体播放器 (支持MP3, AAC, ACC+, E-AAC+ 和 m4a)以及视频播放和3D游戏, Java MIDP 2.0、40和弦铃声等一系列流行功能。



  索爱M600拥有高达80MB的手机内存,可存储电子邮件附件和多媒体内容。同时,作为该机的一大特点,M600还提供了对超小型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 (简称M2 )的支持。(Memory Stick Micro 是一种全新超小型存储介质,是专门为高度集成的移动工具而设计的。)因此M600也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这类超小型存储卡的产品。目前,索爱M600拥有石墨黑和水晶白两种颜色,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同时和过去一样,索爱也将针对不同地区推出不同语言种类和网络制式的版本。如支持双模UMTS 2100 MHz, 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面向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的 M600i以及中文版本M600c。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32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