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与友妻发短信表爱意 被判赔偿5000元
2006-01-30 01:2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2005年11月23日晚,付女士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付女士丈夫发现短信内容极其暧昧。第二天,付某又接连收到5条类似的短信,付女士丈夫怀疑妻子有不轨行为,而引发了家庭矛盾。付女士为辩解某委托律师到当地移动查询,发现手机发送号码为其丈夫的一位朋友钱先生。钱先生称发此短信仅仅是为好玩。

  2005年11月29日,付某一纸诉状将钱某告上江西定南县法庭,要求钱某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5000元。

  日前,法院对这起“手机短信骚扰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钱某侵害原告付某的人格尊严,依法判处钱某向付某书面赔礼道歉,并支付其精神抚慰金3000元。被告钱某通过发短信的方式,故意以暧昧的语言对原告付某进行骚扰,其行为侵害了原告的人格尊严,对原告构成了短信骚扰侵权。同时,由于被告的骚扰行为已对原告本人及其家庭造成了相当程度的损害后果,法院遂判令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及赔偿精神抚慰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27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