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LG828用户感受:移动定制手机
2006-01-13 04:34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LG的第一款移动定制手机LG LG828(资料)前不久上市了,该机笔者使用来看,整体感觉不错,下面我就大概的说一下:

  首先,先看了一下配置,两电一充带耳机,无指环,还不错,两块1000毫安的电池,待机时间应该有保证;无数据线光盘,数据传输就不太方便。不过两块电池对于低端机来说,相当实惠。外观为银色,黑色面镜,屏幕下方有红色“CHINA MOBILE”标志,两侧为弧形设计,手感不错,按键较小,不易操做。



  然后赶紧装上卡和电池,打开看看,26万色TFT屏幕效果不错,强于672和682等机子,照相效果很好,无颗

  粒感,色彩还原真实,配上128*160的屏幕,真的很爽。

  MMF的真人真唱优美逼真,声效极好,来电音量清晰,没有漏接。而且在播放音乐或来电的时候键盘七彩闪烁,真的好炫!

  内设中国移动服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随心所欲,真是增值呀。

  机身后30万的4倍变焦照相头,再配上应急闪光灯,让喜欢拍摄的人发挥极限水平,值的一提的是点击键盘上闪光灯3秒以上,此灯长亮,亮度极高可以应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14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