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RokrE2海外试用:娱乐新人类新主张
2006-01-13 01:49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款 iTunes音乐手机ROKR E2,预计其将于预2006年上半年推出。因为E1推出的时候有着大规模的宣传,结果却不能令人满意,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因此,E2的发布,广泛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大部分的人都希望摩托罗拉能在E2上对功能更加的强化和改善。



  摩托罗拉 ROKRE2(资料)拥有与摩托罗拉 U6(资料)相仿的圆滑线条,和U6一样,E2体现了摩托罗拉“圆薄哲学”的设计思想。虽然102*46.5*18mm的机身体积和索爱的T618相仿,不过由于屏幕面积达到2英寸,所以感觉键盘设计的比较局促。



  在机身侧面设计方面,作为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自然不能忽视侧面的快捷键的设计,摩托罗拉设计师们特别在机身左侧设计了方便音乐播放的操作热键,可实现播放/暂停以及快进、后退等相关操作,进一步提升了手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便利程度。而在手机的右侧设计方面,足够体现出摩托罗拉的用心之处。 如支持USB2.0拥有更快传输速度的MINI-USB接口。(后面会详细说明)此外,在存储插槽上由于摩托罗拉没有继续是同体积更小的T-flash存储卡或是mini-SD存储卡,而是采用的SD卡。因此在插槽的面积几乎占据了手机机身右侧一半的位置。当然,作为优点2GB的扩展能力至少是目前T-flash存储卡不容易完成的任务。



  除了音乐功能之外,ROKR E2也支持FM radio,并可以储存30组电台记忆。而摩托罗拉最早推动的A2DP技术也内置于ROKR E2当中,可以使用蓝牙传送立体音乐到蓝牙立体声耳机,最远可达30英尺,来电时可自动转成通话模式,切断后再继续。耳机方面也采用了3.5mm的标准规格,可以自由的更换耳机。从上面两图来看,机身侧面的设计相当不错,相信手感也不会差到那边去。

  从细节上来看,E2的确比E1强了很多,从USB1.1到USB2.0的变化可以算是不大不小的一个进步,要知道E1用iTunes软件通过数据线传输音乐的速度,实在让人气的要砸机器,128MB居然要20分钟。

  从机身细节来看,E2可以直接支持3.5MM的立体声耳机插孔,不需要任何的转接器。音乐发烧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耳机了,让你的享乐主义HIGH到最高点。

  在手机的功能方面,ROKR E2支持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30个频道预设,并且支持蓝牙A2DP协议的支持(前面提到过)除去这些,E2还对内置数码相机的拍摄能力作了改进,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摩托罗拉的拍摄效果实在不能人恭维,估计E2的拍照能力也不会强到那里去。

  背面的music的标志提示本款手机是一款音乐手机,看了E2之后,总体来说其是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让我们期待摩托罗拉RokrE3的实机亮相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13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