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RokrE2:整合Opera浏览器轻巧手机
2006-01-11 05:53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摩托罗拉在“薄”的主题上所做的文章可谓不少了,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大家可能忘记了摩托罗拉在其他领域的努力,例如在音乐手机方面,摩托罗拉就和苹果有着紧密的合作,推出相关的音乐手机产品。



   摩托罗拉 ROKRE1(资料)是摩托罗拉推出的第一款具备苹果音乐软件的手机产品,但是在市场上的反应只能算是一般,毕竟只是通过对摩托罗拉 E398(资料)机型的简单升级得到的E1带给消费者的吸引力明显不够,而最新推出的摩托罗拉 ROKRE2(资料)则拥有不少新的看点。



   240 x 320像素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幕拥有26万色的显示能力,而102 x 46.5 x 18 mm的三围也比E1要瘦身不少。而在内部功能方面,新版iTunes软件的提供是其精髓所在,而支持SD卡的扩展,FM收音机功能和USB接口等功能都提升了E2的吸引力,另外Rokr E2还具备了130万像素的拍摄能力,而机内配备的Opera浏览器也是其卖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12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