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 C280评测疯狂英语的MP3手机
2006-01-07 03:43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市场占有方面韩国的三星和LG分别稳居全球的第三位和第五位,这两位同样来自韩国的电子巨人在手机市场已经达到几乎20%的占有率。而在CDMA网络市场,LG在全球的领导地位依然稳如泰山,以超过20%的市场占有率强居榜首。



  而在国内的CDMA网络手机中,LG同样是风光无限,除了不断加入的创意设计和新功能外,强大的宣传攻势也是LG手机能得到如此成绩的重要元素。此前LG G282就和著名的疯狂英语进行联合推广,随机配送疯狂英文的教材一套,相继G282后,C网的C280也采用了类似的营销手法,活用C280的MP3功能,进行疯狂英语练习。



  LG G282(资料)后,C网的LG C280(资料)也采用了类似的营销手法,活用C280的MP3功能,进行疯狂英语练习

  外观上看,G282和C280完全如出一辙,无论从机身的细节部分还是总体的设计都看不出丝毫的分别,C280采用了韩系手机常用的折叠造型,银色的塑胶材料带来了不俗的金属感觉,整齐划一的键盘部分手感不俗。

  C280的87.5×44×23mm机身体积和88克重量和G282如出一辙,连体式的键盘有效节约空间之余,操作起身也相当轻便。主屏上方设计了醒目的网状设计,采用了扬声器和通话孔的一体化设计。

  在屏幕上,LG在官方网站上宣传C280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但其实际的显示效果还是和G282一样,C280未能展示出TFT屏幕应该有的绚烂色彩和丰富色彩层次,色彩表现较为黯淡,层次感有待提高。在菜单排布上,C280与G282也是十分雷同,但由于C280的CDMA机型,菜单中出现了功能区的选项,其中就是CDMA网络所提供的互动视界,彩e,神气宝典,联通在信等增值功能。



  40和弦铃声配置也和G282完全一致,由于采用的是一体式的扬声器设计,铃声总是不能完全打开的感觉,总觉得在狭小的空间中不能完全绽放。铃声的回放也出现了较明显的杂音干扰。LG固有的铃声穿透力和饱满的音量在G282上得以继承。支持MP3播放功能的G282也能在铃声中使用MP3文件作为铃声使用,详尽的声音配置菜单提供了全面的自定义空间。

  C280提供了基本的30万像素拍摄功能,在拍摄中外屏可以直接作为取景器使用,方便用户进行自拍。拍摄和LG手机一直采用的模式一致,条码状的菜单囊括了所有的拍摄功能,只需通过导航键进行切换就能调节。3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和实际效果达到了同级配置手机中的基本效果,流畅的取景拍摄画面表现不俗。

  文本输入功能以及电话本功能和GSM网络的G282没有任何的分别,和G282一样,C280都将手机的卖点放在疯狂英文功能上,购买C280,随机配送一套李阳疯狂英语礼盒(其中包括教材和CD),通过手机专用的数据线将MP3格式的教材文件传输到C280上,再通过手机的MP3功能对文件进行回放,就实现了所谓的英文学习功能,但因为C280的内存容量仅为40M左右,对于存储MP3文件就实在捉襟见肘。

  手机实用功能上,C280提供了日程表,闹钟,字典,计算器,单位转换器,收藏夹等基本功能,除了李阳英语学习功能外,C280内置的金山词霸功能也为用户学习使用英文提供了便利,支持英汉双解的字典相当简单好用。

  采用了CDMA网络的C280在上网传输速度项目上,比G网的G282有了长足的进步,联通在信,彩e,神奇宝典,互动视界,掌中宽带等精彩增值服务。机身内置了日常行为以及狂热的万圣节这两款JAVA游戏,内置的移动QQ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随时随地的聊天功能。

  对于在全球CDMA网络网站LG而言,如何能善用已经具备的资源进行再开发,也是在节省成本的基础上,获得更大的利润,在CDMA网络的C280和GSM网络的G282其实在同样的硬件平台开发,其卖点也是李阳疯狂英文学习功能,同时两款机型在售价上也比较合理,市场前景比较看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9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5140i用户使用感受
·下一篇文章:JS造假必备四大黑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