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科盛KS168使用不便之处
2006-01-05 03: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首先是不能自动键盘锁。在锁屏状态下,如果开启了按键音,按键盘上的任意一个键(除了锁键盘键“#”外),都会发出提示音,这样会比较浪费电。 在锁屏状态,假如有来电或者短信,不用取消键盘锁,就可以进行操作。假如有新短信时,正巧无意选中了“删除”,那这条短信就会被删除了。假如有未接来电,则有可能会在无意中碰到拨号键,而“自动”拨出号码。可以说键盘锁在这种状态根本没有启到锁键盘的作用。取消键盘锁时,屏幕背景灯不会自动亮,如果是在夜晚,看不清屏幕的状态,并且没有开启按键音的情况下,就无法知道当前是否取消了键盘锁。

一键静音
  在用一键静音键“*”取消了静音状态后,不是恢复到原来使用的情景模式,而是恢复到“正常”的情景模式。所以要使用一键静音功能的话,平时使用的情景模式最好就是“正常”模式。

IP设置
  IP设置可以设置IP接入号码,但是无快捷IP键。

无等待符“P”的
  UT的小灵通都可以长按“#”键,使用“P”延缓一下到下一个拨号命令的时间,但是KS168没有,在某些情况下,这个“P”会很有作用的。

日历无法自定选择日期g
  在工具里可以查看到日历,但是只能用上、下键选择日期,不能自己手动选择一个日期,比如2008年8月8日,只能一页一页的向下翻

开关机动画
  开关机都是同一个动画,显示的都是CORISE的英文标识,无欢迎或者再见字样,有时候分不清是开机还是关机。

闹钟
  科盛 KS168(资料)不支持关机闹钟,但是假定你选择了一个闹铃时间,而且是只闹一次,正巧这段时间都是关机状态,闹铃没有生效,过了闹铃时间再开机,闹铃显示还在,不会自动取消。

短信不能相互复制
  目前还没见过哪款手机卡内短信和机内短信不能相互复制的,但是小灵通就是不行,UT的机子不行,科盛的机子还是不行。看来科盛也不要全部模仿了UTStarcom的缺陷啊。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7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