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TCL D668用户使用感受
2006-01-02 18:47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TCL D668(资料)是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客观的说说感受吧:

  优点:1.机子内置60M内存,可插TF卡,比夏新 M650(资料)送32M卡更实用。
  2.内屏26万色176*220的屏效果很好,很精细。比我的E398亮度高不少,色调偏冷。外屏128*160的分辨率在那么小的屏幕上显得很精细。可惜颜色不如内屏那么靓,感觉不象是TFT的。
  3.机子的反应速度很快,各种操作都很流畅,特别是在听MP3的同时编辑短信都没有延迟显现,比我的E398好多了。
  4.有英汉词典(我喜欢),有来电防火墙,有短信回执,可拍摄短片,浏览电话本时还可以将里面的人的名字及号码用语言报出来,挺有意思的。
  5.播放3GP格式的小电影很流畅,可以全屏观看。
  6.使用USB线传输文件速度很快,比E398强太多了。
  7.外屏可以用来自拍取景。
  8.MP3支持后台播放,不错。

  缺点:1.MP3音质不够好,可能是我比较挑剔的原因,我用森海赛尔MX300内放感觉声音比较干,冷,低频量感及下潜深度不够。这也是低端MP3机的通病,在播放某些高音时会有发颤的现象。不如E398内放效果(虽然E398的音质也偏干冷,呵呵)
  2.没有单独的外置扬声器,铃声是从听筒里发出的,效果只能说是能听,谈不上好。
  3.操作有些繁复,不够人性化。不过比TCL原来的机子还是进步很大的。
  4.外屏待机时只能显示时间,其它的都没有,浪费了一个好外屏。播放MP3时显示显示当前曲目。

  手机的信号还可以,感觉用联通的比摩托罗拉 E398(资料)好一点,电池还在试用中不知道能用多久。还有看到这一系列的其它机型支持歌词同步,我还没试过,不知道可以不。有JAVA,但不知道如何安装。

  1.继续研究,发现歌词同步是可以实现的,只要下载与歌曲名字相同的歌词文件(后缀为.lrc)。将歌词文件与MP3文件一同放在磁盘根目录下就可以了,很简单。不过有部分歌词有显示不出来。

  2.发现这个机子装JAVA很简单,比E398简单多了,兼容MOTO的JAVA文件。只需要将MOTO的JAVA软件DOWN下来,解压出.jar和.jad文件。将这些文件一同拷进卡中的同一个目录下,然后在文件夹中选择该jad文件安装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把该程序安装到系统的@JAVA文件夹下。我下了3个都安装成功。运行速度和E398差不多,但控制键位有所不同,都是全屏游戏,爽。不过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一直在玩游戏或其它操作的时候外屏的背光居然不能关闭,浪费电。(后来经试验,发现直接将jar文件拷进去安装就可以了,可以不要jad文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5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