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海尔V198:待机30天的手机
2006-01-01 16:55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美国企业家协会有一个信条,其中第一句话便是:"我拒绝做一个平凡的人。"也曾有人发出过"生命的质量大于生命本身"的感叹,这是向平庸的人生发出的振聋发聩的呐喊!不再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生命一定要有电光火石般迸发出的精彩。

  那么,作为一部手机,是否就会甘于平庸?你喜欢那些四平八稳,不愠不火的配置吗?还是喜欢多人眼球的造型,抑或突出功能的手机?海尔 V198(资料)是为那些不平凡的人造就的不平凡的手机。

  如果我告诉你,从2005年的春节到现在盛夏的骄阳如火,一部手机充电的次数也没有超过十次,你会相信吗?这是真的,海尔 V198待机时间长达30天,也就是一个月的时间,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一个足以让一部手机不平凡的待机时间。

  据了解,超长待机一直是海尔手机推广的一个重要宣传点,而其在手机待机时间上的研究也不遗余力。对于超长待机,其实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概念。一般认为,待机时间在一周以上的就认为是超长的,而目前海尔手机出品的几乎所有机型都可以达到这个水平。待机技术酝酿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海尔终于在超长待机上发力,推出了更加震撼的V198。

  其实,如果论其他技术功能,V198并不能算非常出色,但是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各种功能平分秋色的手机机型太多令人目不暇接,反而失去了特色。V198Z在稳固其他如千条短信、和弦铃声、彩信、彩屏、录音等功能的同时,着重发展了超长待机的技术,达到了惊人的30天。

  其实想想也不难理解,一个产品的出现合理的接是在于需求的推动。海尔,这个善于捕捉消费者需求的企业,早在几年前就发现了消费者对于待机时间的需求而发展了超长待机技术。而今日的手机功能早已今非昔比,耗电量更是惊人,特别是出国公务、中短期旅游中遇到的手机停电的不方便是消费者对超长待机日益需要。

  顺应这个趋势,海尔 V198一项傲人的功能,超越了大多数平凡的手机,成为一款惹人注目的超长待机手机。

  一款手机能够流行多久?谁也不知道答案。

  可是我们知道,在流行结束之前,那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一段日子。当海尔 V198发布之时,并没有许多人看好它的市场。

  外观很时尚,可是也不够特立独行超凡脱俗;65K彩屏、千条短信、和弦铃声,别人都有,凭什么你会火起来?是的,一款个方面都还不错的手机是不可能非常火的,真的吗?所以葛尤火了,因为他各方面条件都不太好是吗?算了吧,那是演员,不是手机。

  不要忘了,海尔V198时一款待机时间超常的手机,这一点是他火起来的足够的理由。当某些急需一款超长待机的消费者购买了它,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他周围的许多朋友、同事也发现了它的好处,于是他们纷纷前来购买。然后,同样的事情接着发生在他们周围的朋友同事身上。所以,更多的人知道了海尔V198。

  如果你要出国短期出差或者旅游,那么不必带充电器了(如果你去的国家还能用你的220伏的充电器的话)。海尔V198可以待机30天,关键时刻停电的情况几乎永远都不可能发生,除非你是一个非常懒的人,一个月也不想去充一次电。

  拥有V198的缺点是,你不能关掉电源然后改天告诉你老板说:"我手机那天没电了,对不起。"所以,千万不要让你老板知道你用的是超长待机的手机。另外,如果你是粗心的人,你也不适合用它。不要忘记,三十天后让你再回忆上次充电后把充电器放哪里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请用记事本记住这件事情。

  尽管如此,还是有人需要一部超长待机的手机,因为常常有人抱怨手机没电耽误了他重要的事情。不要以为你不会朋友什么重要的事情,等到碰上了之后,后悔是来不及的。所以,V198目前依然很流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05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