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深夜电网下打小灵通男子惨遭炸伤
2005-12-31 12:36 出处:重庆晨报 作者:
  受伤男子幸遇朋友开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脱险,因小灵通残骸未找到受伤原因尚未确定

  家住渝北区龙溪镇的聂朝伦怎么也没想到,29日深夜回家途中拨打电话却遭莫名炸伤,并一度危及生命,其用笔向妻描述称是小灵通爆炸所致。幸运的是,他伤后恰逢朋友路过,及时将他送往医院,才捡回了一命。

  深夜打电话遭炸伤

  据聂妻张女士介绍,29日晚10点20分左右,聂朝伦送姐姐出门到距家不远的车站赶车回渝中区两路口。姐姐上车后,聂往回走,快到家时,突然想起有事要问哥哥。

  聂掏出今年4月才买的小灵通拨通就问:“驾驶证年审没有?”还没等到哥哥回话,聂朝伦眼前一团电光闪过,“砰”的一声,脸部一阵疼痛。

  “手机爆炸!”聂朝伦扔掉手中的小灵通。一摸,手上全是血。血顺着下颚滴落地上。时近深夜11点,周围没人,聂朝伦一步一步朝公路边走去,见一辆出租车驶来,赶紧招手,聂朝伦钻进车后发现,司机竟是好友张兴云。

  见聂朝伦伤势严重,张兴云迅速送他到就近的花园村一诊所。但因伤势严重,诊所不敢收下聂朝伦。张兴云又速驶往解放军324医院。

  医生拉出舌头解救

  当晚11点,到达324医院时,聂朝伦颈部、下颌部、口底严重创伤,呼吸困难。颈部、口底出现严重血肿,压迫气管出现严重呼吸困难和严重缺氧,出现频死性挣扎。

  医院五官科聂解初主任、郑灵副主任果断作出判断,用舌钳拉出伤者的舌头,以缓解其呼吸,并立即作气管切开术,解除梗阻性呼吸困难。聂朝伦从死神手中被拉了回来。目前,聂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小灵通爆炸尚无实证

  聂朝伦因何受伤目前尚无定论。目前不会说话的聂,用笔向妻描述了小灵通爆炸的情景。但聂的家人当晚及次日上午,在受伤地点遍找数小时,地上只有血,未发现小灵通爆炸留下的残骸。

  “我在电话这端听到类似鞭炮炸开的声音后,就断线了。”聂朝伦的哥哥聂朝国告诉记者。据了解,聂朝伦拨打小灵通处,位于花园村30栋与35栋之间,血迹上方正对电线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4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