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新年新品手机连续不断
2005-12-31 01:58 出处:重庆晨报 作者:
  尽管一年来各有喜忧,但是任何一家厂商都不想在年终岁末错过这个绝好的反攻机会。临近年底,2005年手机市场的岁末大战已经悄悄摆开架势。

  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三星、联想、夏新等手机新品四处铺货。同时,泛泰、金立、奥克斯、步步高等今年拿到手机生产牌照的厂商也开始为新年大战储备粮草。

  200万像素上阵

  本月初开始上市的所有机型基本上都有130万像素的拍照功能,而这些新品当中有飞利浦 FS960(资料)、诺基亚 N70(资料)、泛泰 PG6100(资料)、夏新 A865(资料)四个机型摄像头均为200万像素。

  去年底,1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甚至让人觉得有些高不可攀。而现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似乎已经成了拍照手机的基本配置,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也是扎堆出现。除了像素提升之外,部分新品在照片存储、照片传输以及互联方式上都新增了蓝牙、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新势力出击

  临近年终,泛泰、金立、奥克斯、步步高这些新面孔的实力产品也逐个亮相。从这些新品产来看,音乐、拍照两大热点依然是岁末大战的焦点。

  其中,金立 N3(资料)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来看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手机:支持MP3播放、130万像素拍照,不过最抢眼的应该是其超薄设计和黑色机身;泛泰 PG6100更有看点,200万像素拍照、外形时尚,很适合年轻时尚人群;奥克斯仍然以“低价杀手”的面孔出现,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的A57上市价才不过1280元,应该说是竞争力倍增。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4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