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Vertu钻石版奢侈手机推出
2005-12-26 16: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虽然目前在瑞士和奥地利等欧洲国家,在手机上镶嵌珠宝已经成为时尚,不过Vertu作为手机奢侈品手机的领头品牌,出手自然是大手笔了。

  Vertu目前推出了Vertu手机的钻石版系列,钻石版采用黄金(左)或者白金(右)同时间镶嵌了钻石,而镶嵌钻石是和此前版本Vertu最大不同。

  此次镶嵌的700颗4.2克拉钻石全部由知名工匠手工制作,每一款手机工艺耗时达七天。

  Vertu为一代经典奢侈品手机,为设计此手机,Vertu耗费了大量设计力量,光键盘设计就为8名设计师花费4年时间完成。而各个细节方面的设计也是力图最完美,所以该机的高昂价格实际是人们作为一种收藏工艺品角度出发购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801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