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Aloisson百万美金全球最奢侈手机
2005-12-07 05:03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手机多少钱才算高档?是三星的800万像数拍照手机还是在设计中的千万像数手机?不对,Vertu的20万人民币的手机应该是最奢华?Vertu以白金、黄金和珠宝结合创造了国际以手机外壳为最大卖点的神话。


只有Aloisson手机1/40的价格的Vertu相对太“便宜”了

  不过在世界奢侈品制造地区,Vertu在他们眼里不算是什么了。

  奥地利一家以做手机配饰的手工店。名师Peter Aloisson目前设计了一款手机,将打破目前手机奢侈品的最高记录,Aloisson手机的部件将采用纯金制造,为提升手机的价值,该机更是以2590颗钻石以及其他稀有宝石在手机外壳部分做点缀。由于材料的特殊加上纯手工制作的外壳和数量极为稀少。所以售价将可能超过100万美元。

  和Vertu手机一样,该机只支持最基本的手机通话功能。因为按照目前手工奢侈品手机的风格,奢侈装饰品强调的品位而非使用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86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