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泛泰K1700:四百万像数顶级CCD拍照手机
2005-12-05 04:59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自从收购SK电信旗下手机公司SKY以来,在韩国手机品牌中最有个性的厂商Pantech&Curitel在韩国市场上一下沉寂了许多。除了与三星和LG电子同时为韩国第二大运营商KTF推出超薄手机PT-K1500之外,已经很久没有震撼性的新款手机发布了。不过随着采用滑盖+旋屏设计等一系列新机的问世,人们再次领略了Pantech&Curitel在手机设计上的想象力。尤其是接下来将要出场的这款型号为PT-K1700的手机更是凭借其所拥有的400万像素CCD自动聚焦镜头和支持“蓝牙3D音乐”功能让人侧目。



  采用时尚滑盖设计的PT-K1700拥有圆润曲线的手机轮廓,其整体设计并没有因为功能的强大而变得如庞大而臃肿。特别是多变的色彩似乎还给人一种女性手机的错觉。实际上,作为Pantech&Curitel目前推出的最顶级的手机,PT-K1700在手机背面配备了一个400万像素的CCD镜头,除了支持自动聚焦功能之外还拥有双启动键设计,可让手机实现最为快捷的拍照方式。此外,尽管并不支持光学变焦功能,但其他诸如数码变焦、视频录制、特殊效果、连续拍摄等等拍摄功能和模式设置也是应有尽有。
 
  值得一说的是,如果说400万像素手机在韩国已经不算什么新奇配置的话,那么该机在音乐播放上所具备的功能则是绝无仅有了。PT-K1700不仅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包括MP3音乐在内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和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之外,更首次支持“蓝牙3D立体声”音乐播放功能,并且在播放模式上也是极其专业。除了一般的EQ设置更提供了live, wide, mild, lite四种3D音效模式选择,可让用户获得一个绝对身临其境的完美音乐感受。

  该机还支持CDMA2000 1X EV-DO网络并支持KTF的FIMM多媒体服务和支持MOD音频点播和VOD视频点播功能。同时为了存储更多的MP3音乐和手机的高质量图片,PT-K1700还拥有海量的存储空间,不仅手机内存达到了170MB之巨,而且还可利用Micro-SD/Trans-Flash存储卡扩展到更多。除此之外,PT-K1700还内置46万字的电子词典,其中还包括28万字的中文。而利用“蓝牙技术”,用户除了可欣赏3D音乐更可进行PIMS个人信息管理。令人惊讶的是,该机甚至还能够在手机中保存8000个联系人资料(2000个联系人名录,每人名下支持四项内容)。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PT-K1700还配备了一个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而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则为拍照取景、多媒体播放和游戏娱乐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视觉平台。其他方面,该机还支持64和弦、PC同步、短信黑名单及其他网络服务功能。由于功能强大,因此K1700的体积也同步增大。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其三维尺寸为105.9×48.9 ×23.7mm,而重量则和诺基亚 N80相仿达到了136克。此外,和多数韩国手机一样,K1700也配备了两块电池,在通常情况下可分别实现190/210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105和149小时的待机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86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