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索爱W800c取消快门声终极方法
2005-12-01 07: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800C(资料)作为第一款打上“Walkman”金字logo的音乐手机,在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虽然对于一款仅仅强化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来说,超过3500元的售价确实不便宜(说实在的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不错的水货智能手机了),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索爱的设计风格和品牌号召力远比那些销量不小的大众化国际品牌更具有诱惑力,也许正是因为索爱的这种轻松娱乐路线更容易亲近普通消费者吧:)

  实际上W800c除了具有超强的音乐播放机能、超值的配件(512MB短棒和类似于EX51的耳机)之外,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不容忽视的“诱人玩意儿”,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号称拥有百万像素以上的拍照功能,但是实际拍摄的效果并不好,毕竟很少有人会去买夏普的902或者是903之类的拍照手机,而且W800c的拍照效果可是相当不错的。不过购买了W800c的朋友们可能都有这样的苦恼:无法关闭拍照时的“咔嚓”声,虽然平时看来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在一些特殊的拍照环境下,不发出这样的声音还是很有好处的!

  既然不能够在菜单里关闭“咔嚓”声,那小猪就给大家提供一个算是“旁门左道”的方法吧。大家只要在正常的手机模式下拨打网络运营商的热线(移动拨打1860、联通拨打10011,拨打其它电话也可以,不过拨打客服热线是免费的),接通之后将机身背面的镜头盖打开,手机将自动进入拍照模式,只要手机一直处于通话状态,你会发现按下快门键拍照将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各位正在使用或者即将拥有W800c的朋友可以试一试,也许它会给你拍照带来另类的乐趣呢?忽然想起周星驰《食神》一片中梦遗大师的那句经典台词: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8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