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V8200:800万像素手机
2005-11-26 17:4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近日发布了全球第一款800万像素手机SPH-V8200。三星V8200作为三月的700万像素照相手机的后继产品,虽然在上月已经被暴光。但是由于实际拍照的效果已经提升不是很大,所以市场的关注度已经不高。



  三星V8200仍然采用目前三星高端拍照手机的技术,采用800万像素CCD镜头,支持手动功能。对焦方式有自动聚焦和手动聚焦。

  由于该机定位于普通手机市场,所以该机拍照功能并不强大,也没有光学变焦。制式为CDMA/PCS1900MHz,按照三星命名惯例,如果该机在中国上市,将有新的型号。

  由于定位的不同,该机配置并不如高端拍照手机。内置的功能也不会太多。好在该机的屏幕和铃声仍然采用顶级。

  综合来看,该机主要是“数字”上的提升。目前手机用小型CCD已经发展到1000万像数以上,但是由于在光学镜头和内部数据处理上受制于手机的体积,所以成像质量并不太好。而一些高端产品普遍存在臃肿的情况,未来这些手机的普及也很困难,象三星V8200这样高像数低重量和小体积的产品并不多见,不过三星V8200这样更能够进入主流市场。

  随着技术的进步,手机拍照的瓶颈正在逐渐的解决,由于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利润推动,相信最近一两年将是手机拍照发展的重要时间段。不久之后,在两三千元价格购买到一款能和目前家用主流数码相机比拟的手机将不在是神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8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