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W900(W900c)试用:200万像素Walkman
2005-11-22 13: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台湾媒体报道,索爱W900i(大陆为W900c)将会在下月上市。Sony Ericsson W900i集强大的音乐、照相、3G 等高规格功能及抢眼外型,一现身即引起众多手机迷的热烈讨论及期待。下文根据台湾某媒体的报道采写。



  3G 旋盖机、双相机镜头设计

  W900i作为一款GSM(900/1800/1900MHz 三频)和WCDMA(UMTS)的双模手机,尺寸为 109 x 24 x 49 mm,重量约为 148g,屏幕采用240x320 pixel、26 万色 TFT QVGA彩屏。

  在拍照方面採用双相机镜头设计,在机身正面的屏幕上方具备可进行 3G 视频通话的副镜头,背面则为 200 万像数主镜头。机身继承了索爱 S700C(资料)的旋盖式设计,上层机身正面仅有少许功能键,数字键盘则隐身於下层机身。

  Walkman手机全家福音乐手机军容鼎盛

  Sony Ericsson W900i 是 Walkman 家族的新龙头,更让此系列的各阶机种臻至完备。W800i、W900i 及 W550i,每款机身上橘色的「Walkman」字样和「W」橘色标志,成为统一的识别图腾。

  在 Sony Ericsson W900i 机身正面的屏幕下方、被橘色线条包围的圆形功能按键,同时也是音乐功能快捷键,使用者可以利用此键进行「上一首」、「下一首」、「播放」及「停止」等操作,就像是使用 MP3 Player 一般享受音乐。

  机身下面的连接埠可以连结索爱专用耳机,W900i 的专属配件—HPM-80 立体声线控器,既可当成 Walkman 媒体播放器的遥控器,还可以变成 FM 收音机的控制器。

播放清单、等化器音乐信手拈来

  W900i 同样採用自行开发的“Disk2Phone”管理软件,可以建立多组播放清单,并且能够根据艺人与专辑名称来编排、管理自己收藏的歌曲,还能依使用者的需要调整音效,让使用者随时随地都能聆听音乐与有声书。

  下图左为“等化器”效果,具有“正常”、“低音”及“重低音(Mega Bass)”等数种模式,可以让使用者设定自己喜好的音场模式。下图右是音乐的功能模式,除了可选择播放模式、增强立体声效果等,还可以在“传送”的选项里,让使用者透过 MMS、电子邮件、红外线或蓝芽等方式,将喜爱的音乐与好友分享。

内建 470MB、外接达 2GB记忆容量超大

  一般MP3文件的大小为4-5MB(128bit),MTV/MP4影片则约1小时100MB,为了符合音乐手机可播放多媒体需求,W900i 内建高达 470MB 的闪存,再加上机身左侧具备 MS Pro Duo 记忆卡插槽,最高可支持2GB。按照目前市场价格,512MB闪存芯片为300元左右,索爱为W900i可说不惜血本。

  在 W900i 的机身左侧还有标示W的音乐快捷键,轻按一下即可进入音乐世界。快捷键下方为按键锁之开关。

  机身右侧的上方为“音量调节键”;下方则为“拍照快捷键”,轻按一下即可进入拍照模式;右侧最下方为“红外线接口”,加上内建的蓝牙传输及 USB PNP等多样化连线功能,让 W900i 不会是一座信息孤岛,而是一个具有强大联网能力,可与其他手机或电脑连结、分享文件的多媒体中心。

200 万相机、8 倍数码变焦

  在 W900i 背后的 200 万像数相机,具备自动对焦的功能,让 W900i 可以拍出解析度高且不失焦的清晰画面。同时,8倍变焦,可以把距离较远的拍摄主题或模特儿“Zoom in”到使用者的面前来。

  综述,W900i是一款特别值得期待的手机,参考台湾预计售价,其在大陆售价可能在45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6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