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波导D660简要评测:平价视听新享受
2005-11-21 01:37 出处:pcpop 作者:
  今年被称为音乐手机年,各家都推出了以音乐播放作为卖点的新产品,像音乐手机的领头人索爱随身听手机索爱 W800C(资料)、摩托罗拉的iTunes手机E1和诺基亚内置4GB硬盘手机索爱N91等等。



  相对于MP3音乐手机的热火朝天,原来的MP3播放器市场倒是显得有些冷清。因为MP3播放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各家的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而新兴的MP4播放器则是一条由前途的发展路线。而波导作为国内手机一大厂商,已经率先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及时推出了MP4影音手机D660。



  波导MP4影音手机D660,时尚的黑色与银色搭配机身。波导 D660(资料)的侧面,没有一个多余的按键,正个机身相当简洁。波导 D660的背面黑色的镜头去比较引人注意,下面还有闪光灯。

  波导 D660的机身由时尚的钢琴漆黑色和银色组成,稳重而又时尚。而与其它手机不同的是,它的整个机身除了键盘区之外就没有任何快捷功能按键了,风格比较简洁。

细节部分——做工精细

  波导 D660的机身做工还是很好的,这正个前面板都使用黑色钢琴漆材质做成,周边为深蓝色塑料,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而背面的银色材质塑料质感有些重。

  波导D660的听筒和底部的充电器接口。波导D660的键盘也使用透明塑料材质制成。波导D660的镜头和机背的SIM卡和TF卡插槽。

  波导D660支持TF卡扩充内存,但是它的TF卡插槽设计的比隐蔽(也许是为了机身的整体看起来比较整洁的原因),TF卡的用法和SIM卡一样,需要把电池卸下来,操作比较繁琐。

屏幕表现——水准之上

  波导D660的屏幕效果也很不错,它使用了一块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水平可视角度表现很好,甚至可以达到160度的视角范围。



  波导D660在操作方式上也与其他手机不太一样,由于机身上没有多余的快捷键,所以菜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D660的主菜单依然是目录式结构,好在波导为它提供了10个快捷方式,用户只需要在待机情况下按上方向键就可以进入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娱乐功能——以人为本

  波导既然把D660称之为影音手机,就说明了它在影音方面的功能非常强大。首先,它支持MPEG-4格式视频文件及实时摄录播放,视频文件管理(复制、移动、删除、更名、排序、传送);其次,它支持重复(单曲/全部)、随机播放、8种均衡器调整和MP3音乐库管理;另外,它内置30首64和弦铃声,同时支持自编铃音,可将MP3音乐及录音作为来电铃声,更神奇的是还可以把视频作为来电显示,相当有意思。

  波导D660还内置健康指数和女性生理周期查询功能。除了影音功能,波导D660的拍照功能也很强,它内置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外置七彩补光灯,可实现14倍数码变焦,14种特效,6种白平衡和10种个性图框等功能。另外,它内置的游戏及使用工具也非常有意思。

总结——待机时间及市场前景

  波导D660的锂电池容量为650mAh,正常待机可以使用3天左右。但是,如果用来听MP3或者看电影,那么第二块电池还是很必要的。

  如果说MP3播放在今年将会变为手机的基本功能的话,波导D660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彩闪光灯,支持视频拍摄,用户可以对照片进行编辑,还可以把电影放在TF卡里用手机观看则是更上一层楼,把影音娱乐作为卖点相信一定会得到用户的青睐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73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