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酷派CP118:入门级CDMA手机
2005-11-07 08: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酷派 CP118(资料)是一款针对1000元级市场推出的入门手机。酷派灵性C118作为联通的“UP新势力”捆绑资费后,购买成本更低。

  虽然价格低廉,不过该机器的性能和功能也不弱。采用65K色的CSTN彩屏,40复音铃声,配置上贴和其价位。而其功能则是其所长,为满足学生拇指一族的需求,手机可以存储1000条短信。同时群发功能也很强,可以同时给50个好朋友发短信,省心省时。 在CDMA1X的支持下,该机还可以发送QQ图片表情。

  手机上预装了腾讯公司QQ乐园,移动QQ通过短信的方式,想聊就聊。

  电话本方面,300个名片式电话存储、免提、录音、来电防火墙。支持联通互动世界、掌中宽带、联通在信业务。外置大容量扬声器,声音大而洪亮。

  该机可换外客。灰色(成熟稳重)、珍珠白(清纯洁白)、香槟橙(亮丽高雅)。整个机身光亮清纯,青春朝气体现无疑。

  整体来看,该机特别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66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