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海信C399:几乎最低价的CDMA手机
2005-11-05 06: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今年联通的定制手机中,海信 C399(资料)上梆,这款上市一年多点的手机,目前仅仅600元左右,是什么使联通能够采购该机呢?

  配置上看,该机配置相当低,屏幕为256色CSTN 128x64分辨率,比较小。而铃声更是糟糕,有标称16和炫,而实际则是电子合成。如此低配置的,到底有何优点呢?

  首先该机定位低端市场,不过手机通话质量却相当好。信号基本上都是满格,并不像某些国产低端机型那样。这点难能可贵。

  此外,从外壳做工和本身手机品质来看,该机在一年来得返修率比较低,估计这是联通采购的最重要原因。

  当然该机也有缺点,比如输入法不太好,功能是在太简单,很多功能都是通过CDMA 1X网络实现,如此一来增加使用成本。

  整体来看,该机如果只用来打电话,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64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