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三星W219用户使用感受
2005-11-05 01:1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开始用三星 W219(资料)了,我第一款用的双模机器,拿到手里,三星的做工和手感几乎是没得挑的。翻盖紧凑有力。摄像头还是和以前的机器一样,中间旋转摄像头,感觉成像效果一般,毕竟只是CMOS的摄像头,要求不能太高。这个设计有个问题就是自拍的时候没法使用闪光灯,因为闪光灯在外屏上方,有点不爽。键盘有点软,按键行程好像和以前的有点不一样,一按就到底了,不是特别舒服。C网和G网的单键切换比109方便,在右侧而不是在导航键中间。屏幕的表现力,说实话,和889的TFT比还是有距离的,但是待机时间,确实比889要长一点。红外遥控器确实挺好用的,就是国产电视,如我家的康佳,要尝试到40多种,才找到合适的。最后说说蓝牙,很不满意,我诺基亚 6260(资料)时用的蓝牙适配器不能找到w219,和我的6260无法交流名片,红外也没有成功。所以,这款机器只支持语音蓝牙,不支持数据蓝牙。

===================

  1、与电脑的连接,刚刚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按照一般的思维,安装驱动——〉插上手机——〉安装驱动——〉连接手机——〉交换资料。但是屡试屡败。在郁闷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工具菜单中的手机存储器,想到三星介绍中说的,可以当移动存储器使用,灵光一闪,莫非,和优盘一样操作,于是乎,点击——〉连接电脑——〉输入密码00000000——〉电脑提示发现移动存储器——〉然后就一切OK了。

  2、这款机器不支持扩展卡。对这款机器而言,就功能而言,无法和智能手机匹敌。卖点无非是双模,MP3,屏幕,做工,而在扩展功能上,绝对是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三星 I539(资料)那样,需要安装很多程序来实现他的各种扩展功能,也就是存上几首歌,当铃声,也很少用来听MP3吧,三星的手机电池本来就是个弱项,再听MP3,带着几块电池都不够。所以,扩展卡功能在这里确实是个鸡肋,而且同时,消费者又不得不为这个鸡肋买单。

  3、铃声,虽然没有采用独立扬声器,但是听筒的音量也相当大,所以不怕漏接电话,我在地铁上都能听到

===================

  三星 W219拿到手里,感觉做工和手感都很好,较第一代双模手机有了很大进步。看一下附件,座冲、线冲、挂绳、耳机、数据线都有,但是没有相应的配套软件光盘,无法备份电话本,需要还得到三星网站下载才行。

  安上电池、开机,手机屏幕和按键还是不错的,虽然未采用QVGA屏幕,但在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2.0英寸的屏幕上26万色TFT显示屏已经是很细腻了。试试相机,100万像素、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作品效果一般,但在100万左右像素的相机中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声音来说,W219采用YAHAMA的72和弦铃声芯片、扬声器与话筒一体化,音色情悦,另外内置了多种组群铃声系统和MP3铃声,效果很好、很大。

  W219在G网与C网的切换很顺畅。比以前的四台双模手机快,如果以默认方式选择网络的话,则以卡槽1拥有较高优先级别而被优先选定。较A860更是方便多了。

  W219所具有的红外线功就十分强大,一般的数据传输都没有问题,支持发送名片、电话本、我的乐曲、相册等数据的连接传输。此外还可以使用红外线作为遥控器功能,可以遥控电视、DVD,有线电视,卡拉OK以及数位电视。但蓝牙功能一般,只支持语音蓝牙,不支持数据蓝牙(只好用红外了)。

  另外,这款机器不支持扩展卡,机身内存只有60兆,但存几首MP3或文件还是够用的(比第一代双模手机强多了),怪不得三星已经把柜台上的W109收回了呢。

  总结三星 W219的功能、做工以及那近乎完美的设计,为双模手机的发展走出了成功的第二步。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63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