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9300i: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
2005-11-01 03:37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尽管是款新机,但至少从该机的外观和造型上看不出后续版本的诺基亚 9300(资料)i与前辈产品都那些不同。所谓的开启双层式的设计配合标准的QWERTY键盘以及出众的640×200像素高分辨率屏幕都让该机无愧于功能超人的称呼。从这次联邦通信委员会(FFC)泄露的信息来看,诺基亚 9300i同样支持GSM 900/1800/1900MHz和GPRS以及EDGE技术并且也同时增加了对现在流行的WiF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使得手机只要在网络覆盖的地方就是能够随心的上网冲浪或是收发电子邮件。

  同时,作为专为商务用户度身定制的手机诺基亚 9300i与E系列手机最大的不同是使用的S80软件平台,因此在手机屏幕分辨率和操作方式上会略有不同,不过旧如同这次,E系列在移动电子邮件方面的提升一样,作为9300的传人该机不仅增加了对WiF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而且对移动电子邮件的支持也更为广泛。除了过去原本就支持的BlackBerry Connect电子邮件客户端还和E系列手机一样支持Visto Mobile, 以及诺基亚移动商务中心(Nokia One Business Server)等移动电子邮件功能。此外,在网页浏览上该机在支持全屏浏览的同时还提供了对flash文件的支持,这无疑使得手机的应用得到进一步增强。

  由于手机本身定位商务用户因为势必需要更长的待机时间,让用户能够在经常的外出的过程中使用手机进行工作和娱乐。因此,诺基亚 9300i这次并没有继续过去的BP-6M 970mAh锂电池,而是配备了容量更大的1100毫安时电池以期待获得更为理想的使用时间。除此之外,诺基亚9300i还为手机设计一种的黑色外观让手机比过去的银色看起来更酷。

  在其他的主要功能上,诺基亚9300i也支持蓝牙,红外、USB数据线等多种数据传输方式,但同样没有增加对3G/WCDMA网络的支持并且手机也同样使用MMC或是RS-MMC对手机内存进行扩展,最大支持到2GB的水准。因此,从总体而言,这款被FCC披露的诺基亚个人通信器相对过去而言,主要就是增加了WiFi无线局域网(IEEE 802.11g, 802.11e, 802.11ih)功能和在对移动电子的种类的支持上更为丰富而已。其他则是对软件的部分修正,在功能和配置上的整体提升并不多。据悉,该机还将推出支持北美网络的GSM850MHz产品,而之前该机的前身9300刚刚在在美国上市,因此相信该机的上市时间不会太快。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60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