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夏新M630:超女李宇春代言的直帅手机
2005-10-18 14: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上月,超级女生总冠军李宇春代言的夏新“直帅系列”夏新 M630(资料)上市由于超女的效应,该机广受关注.

  直帅系列手机共有三款,分别是夏新 A310(资料)/夏新 A320(资料)和夏新 M630,它们将产品的简约设计风格和强大音乐娱乐功能与人气正旺的超级女生李宇春紧密结合,贴合时尚年轻人的娱乐休闲生活的需求。简洁大气的直板造型,简约、精致的整体风格,外观上类似于IPOD的时尚元素;在功能设计上,夏新直板系列从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出发,特别提供了电子书,英汉词典以及FM收音机等学习娱乐功能。尤其是音乐能力出众的M630,采用了独立震动音腔设计和世界上领先的3D声音技术——SRS WOW,并配有16毫米超大立体声双扬声器。

  夏新的“直帅系列”手机是具备全新简约设计风格的直板手机,力求让功能日趋同质化的直板机具备更为时尚的简约美感。从索尼爱立信的经典直板机T618,到诺基亚推出的“倾城系列”,直板手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夏新此次联手李宇春打造“直帅系列”直板手机,充分利用了超女人气为自己赢得不少市场。

  夏新 M630目前的价格约1600元(2005.10),作为真彩/百万像数的手机,目前来看有一定性价比.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57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