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三星D600(D608)用户感受
2005-10-12 15: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使用三星D600以来,感觉其价格虽然高达4000多元,不过品质还真没说的。

  首先该机两百万像数的镜头不仅仅是数字提高,品质更是上一层楼。拍照效果完全具备颠覆性,比起三星那些普通的百万像数拍照手机来说,实质性的进步,完全可以当出数码相继拍照片。

  此外该机的双扬声器支持3D环绕音效使其效果提升不少,三星的铃声历来是其强项,这次也没得说的。

  该机多媒体功能强大,播放视频、音乐不在话下,更可以输出到电视,直接播放手机内的视频片断和照片。

  该机屏幕是2.0英寸、262144 色、分辨率240*320象素,完全接近PDA手机标准,由此播放视频非常细腻逼真。

  扩展方面,D600的机身内存是88M,且可以使用TF卡进行内存扩展,方便了用户的视频需求。

  三星D600仍然存在电池待机时间短的情况,正常通话(每天30分钟)、短信(每天5条)的情况下,仅两天时间用完。

  目前水货价格仍要4000多,所以单从价格看,该机也是三星在主流市场的高端型号,各功能、配置都是相当豪华。购买该机,只要银子足够,行动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52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