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W32S惊艳上市:粉色诱惑
2005-09-23 16:1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手机一向以新潮和时髦著称,即便是在移动通信技术相当发达的日本也同样保持着这样的鲜明个性。因此,当日本唯一CDMA运营商KDDI/au即将推出具备电子钱包功能新服务模式时候,自然也就选择有着极高人气的索爱作为终端提供商。而具备时尚换壳功能的索爱W32S作为KDDI/au电子钱包服务定制产品在经过上月与媒体大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后,将在今天正式上市销售,而手机的销售价格,按照新的协约条款仅为1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在1246元左右)可谓相当的便宜。

  拥有紧凑精致的外观的索爱W32S很明显具备一些女性手机的特色,不仅在整体设计上采用Precious Compact设计概念,而在手机上色彩上也是诸如粉红色、银色和橙色这样相当鲜亮的颜色,并且由于可通过索爱著名的“Style-Up”炫尚外壳随意更换手机的色彩。因此在众多颜色外壳支持下,小mm们完全可根据自己心情随心更换与自己相配的手机色彩。不仅如此,索爱W32S在拥有“柔媚”的外形的同时在功能上也是不同凡响。由于支持KDDI/au的“EZ FeliCa”服务,因此用户可利用手机在自动售货机上消费或者将手机当作月票使用和作为电子货币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45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