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LG C686网友试用BUG及问题整理
2005-08-31 15:20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从真真正正的把LG C686(资料)握在手里到现在,这段时间里,686出现了大大小小的问题,就在这里给大家汇报一下,虽然我拿到的686是旧机子,也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参考吧……

  拿到的686是旧机,所以,无法确认686的做工是否细致,不过用了这段时间,还是感觉比较耐用的。机身基本做到了严丝合缝,并且那银色的铐漆部分比较耐磨,甚至比那深兰色部分更不容易受损(说起来,那深兰色部分真是显旧啊……),问题比较多的是那块金属面板,686到手的时候,它已经是伤痕累累了,有划痕和凹凸,所以,可以确定的是,这块金属板还是得好好保护才是,当然也不是说它就那么娇贵,毕竟是脸面中的脸面嘛……呵呵……

  翻盖做的不错,不是很紧,比较轻松的自主过度,键盘也没有什么问题,用了2周,这两个地方都没什么变化。

  通话问题 

  问题一:通话把听筒音量调到最大,听到自己说话的声音,也就是能听到两次自己说话的声音,还伴随着嘈杂的电子噪音……出现N次,几乎每次通话都有的问题,初期认为是因为电流通过屏幕引起的脉冲声,但不至于这么严重,或者是网络的原因,但用别的CDMA手机就没事,所以,还是软件或者是这个机子的原因;

  问题二:拨号,信号满格的情况下,半天无法连接,自动停拨,或者,半天才能连接成功……出现次数不多,基本可以确认为网络的原因;

  问题三:免提,在通话中按OK键免提,然而,一旦再按任何键免提就结束了,然后要再次按OK键才能回到免提状态……软件在这里是不够人性化了。

  短消息问题



  问题一:短消息重复接收和延迟现象,很严重,一条相同的短消息最多重复接收7次……经常出现几天前的短消息才收到……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几乎无法正常使用短消息功能了,这个是02_02版本对北京联通网络的兼容性差引起的,通过升级到05_01版本即可好转;

  问题二:短消息编辑中,按0即可选择常用符号录入,但有时候出现选单后,无法向右选择……出现的次数不少,是个小小的BUG,希望也只是02_02的问题;

  图片、铃声问题  



  问题一:下载后的所有图片都变为png格式,导致无法实现动画待机,而且图片作为待机画面时不能全屏显示,而是减少分辨率的居中显示,效果很差……软件问题,暂时无法解决;

  问题二:通过 神奇宝典 里的任何图铃软件都无法实现图片下载到手机的功能,只能下载到相应软件的收藏目录里实现不使用1X网络连接即可浏览……软件问题,暂时无法解决;

  问题三:下载的铃声无法作为短消息提示音……众多diy人性化功能中的一个小败笔。

  WAP上网问题  

  进入时,先到上次退出时的网站界面,并且在上网过程中无法随时切换到自己的书签连接……软件问题……;

  死机问题  

  问题一:待机状态下,无故死机……只有一次,可以接受;

  问题二:发送短消息时合盖,死机……有两次,只要不是那个时候合盖就没问题,估计是软件和硬件不够协调啊……呵呵……

  问题三:玩情侣80分,故事模式下,亮主就死机……这个应该是对这个游戏的兼容性不够引起的。

  待机问题

  待机时间一般在2天左右,不长,充电时如果开着机,则没有充电状态的显示,只有闪烁的电池电量显示,并且,充电只要2小时不到就OK了……

  其实,686的问题并不多,主要就是那个让人头疼的短消息问题了,软件升级后就可以完美解决。

================

  用LG C686也几个星期了,感觉基本还不错,没有遇到短信重复现象,打游戏的时候死机一次。使用中发现两个手机的小bug

1、通话清单中,未存储的电话号码存储到手机中后,电话号码不会自动更新为打电话人的名字,仍然显示为号码。号码薄中如果存储的加区号的号码,拨打时不加区号将无法显示该电话用户名,而仍是所拨电话号码。

2、电话本查找时,使用首字母查询,输入“M”,居然显示姓“万”的用户,不过这个bug也无伤大雅!

  还有给手机充电时感觉机器发热量好大,有点烫手,可能夏天的缘故,不过我以前的手机可从来没有这么夸张,可能也与充电速度较快,电流较大有关。充满后继续充电,发热量明显减少。如果使用时间过长也会发热量巨大,我想手机电池的大部分电量估计都转化成热量了!有点浪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5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