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N70将在9月上市:200万像素新机
2005-08-26 19:06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拥有超强功能的N系列手机是诺基亚今年的年度大作,因而无论是N90在台湾和部分欧洲地区的隆重上市及音乐手机N91最近与iTunes传出的“绯闻”都倍受关注。相对而言,另外一款N系列机型N70也许不如N90和N91那样光芒四射,但作为全球最小的基于S60平台的200万像素S60系统3G智能手机,N70同样集成了诺基亚N系列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并且更在体积和价格上更具亲和力。同时,据权威国外媒体报道,继N90在上市之后,N70也即将在下月开始正式面市销售。

  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N70应该算得上是诺基亚 6680(资料)的升级版本,因此在外观上与6680非常相似。同时与诺基亚 6680一样,为了突出手机的快速拍照功能,诺基亚 N70(资料)还在内置相机的设计上采用了滑盖设计使拍照变得简单而快捷。只要滑动手机后置相机的滑盖,200万像素的相机就会自动激活,可随时拍摄图片或录制视频。虽然没有N90豪华而专业的卡尔。蔡司镜头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在该机拍摄功能上仍旧相当丰富。拥有包括光亮控制、白平衡、色调控制、图象质量以及自拍时间等拍摄功能的选择,也能够录制MPGE4格式的视频录像和多达6种的图象拍摄模式设置。并且该机也支持诺基亚的XpressPrint技术,可以通过MMC卡或蓝牙、USB连接等方式将手机拍摄的照片直接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而内置Movie Dirctor编辑软件,则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上随心所欲的编辑自己拍摄的视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3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