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奥克斯S3:低价女性拍照手机
2005-08-24 18:02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在手机市场的争夺中,有一种要将手机卖成“白菜价”的口号。由何处而出又传至何处我们在些都不加以推敲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针对女性手机市场的新机--奥克斯S3。因为这款机型还未正式到货,所以价格仍未明了。估计是一款打入中低端市场的音乐手机,与时下众多的音乐手机相比,S3究竟为何如此有信心呢?又有何种魅力能掳获大众消费者的心理?一起来瞧瞧S3的能耐吧!

  因为主打女性人群S3的外观也颇具女性特质,以艳红与纯白相搭配而整机以外置天线折叠设计出场。机身红色块以流线型感觉与白色块融合,加上红色的天线让人感觉白色块似乎是飘于其上的,制造了一种另类的飘逸风情。82×43×21.5mm的三围适中。

  号称“天籁知音”的S3除了以外观占有女性领地,音乐功能方面也有所表现。采用了64 和弦铃声支持MP3,可使用扬声器、耳机播放。虽然S3不支持蓝牙、红外等时尚的扩展功能,而且也只有32M内存容量,但与NEC旗下曾经热卖的音乐手机N150一样,S3拥有“U盘功能”可直接通过数据线一电脑相连接,倒也比时下一些音乐手机要实在一些。

  S3内外皆采用了65536色屏幕,不过在色彩方面最吸引的却是其外屏下方的雕花图案。这个图案极具中国特色而且感觉如同一只腾飞的鸟儿。与S3那种在音乐中飞升的意味有几分相似,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在S3身上体现得如此平实,并未有唐突的感觉。

  在商务功能方面S3只能存储500条电话簿,并没有让人惊奇的地方。但加入了对发送情况报告和接收信息回复的短消息回执功能倒是与众不同,支持录音功能及个性化设置来电提示。除了音乐方面的“才能”,S3没有加入时下主流的百万像素摄像头,或许是针对的价格段不同S3只采用了30万像素摄像头,倒也好过某些只用了让让人难以想象的11万像素摄像头的新机。

  S3内置了四款游戏,仅支持GPRS。拥有七彩水晶背景灯,而外屏可选择模拟时钟和电子时钟两种待机模式。标配中含有两电两充、一数据线一高保真耳机,相信能满足你玩听的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28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