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UT斯达康UT115上市;机卡分离小灵通
2005-08-05 14:28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抹茶绿、香芋紫、浆果蓝,鲜活靓丽的水果色彩,张扬着你激昂的青春;鲜亮的外形,昭示着你年轻的个性;丰富实用的功能,符合你崇尚简单的原则;这就是UT斯达康最新推出的“果”色系列机卡分离小灵通手机UT斯达康UT115。在这个明媚的夏季,它以自己眩目的光彩和逼人的青春气息,为你讲述一段精彩的城市色彩物语。

  靓丽可爱的UT115魅力十足,一“降生”便赚足了人们艳羡的目光,这主要得益于它出“色”的个性。“抹茶绿”带来的是下午茶后的闲适;“香芋紫”装载着初恋时节的浪漫;“浆果蓝”放飞了心中无限的希望,三种年轻的色彩分别与纯净的白色组合出清新、澄澈与明快、活泼的效果,让心情跟随色彩真正鲜活起来。作为奉献给新新人类的至酷之选,UT115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外形与闪亮的色彩浑然天成,透露出青春的气息和奔放的韵律,让你在任何时候都炫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成为今夏最新最酷的一族。

  作为一款专为崇尚丰富多彩的生活、追逐流行,活泼可爱的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具备最先进的魅力科技的小灵通手机,UT115在外形和色彩上颇具青春特色的同时,在功能设置上也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UT115不仅支持机卡分离和先进的UT斯达康“H&H”技术标准(高速无缝切换和64K无线数据传输),而且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还增加了支持数据线(选配)连接电脑,上传/下载电话本和多点定位*等功能,从而大大提升了新一代小灵通的性能,也形成了UT斯达康机卡分离小灵通的新的亮点。除此之外,UT115还具备了一系列格外受年轻人青睐的实用而丰富的热门功能,如群组短信、任你分秒一呼百应;独有的信箱加密功能,能使你的个人“隐私”受到的贴心保护;eZi智能联想输入方便快捷,中英文短信收发自如;悦耳和弦铃声带来清脆悠扬的乐音;一键静音或振动功能令你在各种场合应对自如;更有大容量分组存储电话簿,为你建立和保持个人关系网;而精美的待机画面则既能定时自动更新又能自由编排。

  看到外形动感抢眼,色彩年轻亮丽,功能丰富而充满个性的UT115,你是否也听到了来自旷野的呼唤,身上的青春气息是否也在萌发?那就拿起你的UT115吧,一起去尽情享受年轻的快乐!今年夏天,拥有这样一款别致多彩的小灵通必将成为年轻消费者最酷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1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