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超级女生10强个性女性手机推荐
2005-08-04 09:20 出处:SOHU 作者:
  2004年的超级女声我只记住前三甲,今年的超女却是连每个赛区的前5都记得,沉醉于那些比自己小3、5岁的女孩们的风采中。特别喜欢这次超女的前10强,因为这其中不是只注重外表,而是不乏实力唱将,李宇春、周笔畅是我的最爱,那种中性的打扮和歌声让人陶醉,我突然感觉自己仿佛一个追星族一样去购置了一批中性的衣服。下面就利用自身的优势给这些红得发紫的超女们推荐几款适合她们的手机。


01号 张靓颖--摩托罗拉 E680I(资料)



  张靓颖是我非常看好的超女,她的那种Pub歌手气质让人感受到欧美气息,也许我们在听她的歌时应该调上一杯淡淡的威士忌,然后在半梦半醒间游离,这感觉一定perfect。根据靓颖的气质,我选择摩托罗拉新一带音乐手机E680i来配她,关键是机身那种欧美风格,而且它还支持无线蓝牙音乐耳机HT820,这样就能让她无限沉浸在音乐中,释放自我。

  摩托罗拉 E680I采用65536色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最大可以支持2GB的SD、MMC卡扩容。E680i相比于E680主要在多媒体方面着重进行了优化,特别是音乐播放方面。比如增强型3D环绕立体扬声器,并且支持摩托罗拉最新款的立体声蓝牙耳机——HT820。这也就意味着E680i不仅可以通过蓝牙来无线传输语音和数据文件,音频信号也不在话下。

  E680i预装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MP3、WMA、RealAudio、RealVideo、MIDI、WAV、AAC和3GP等音视频文件,可谓兼容性奇好。不过略微让人感到失望的是,E680i依旧只配备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头,估计这点小问题,靓颖不会介意的哟。


02号 何洁--诺基亚 3230(资料)



  何洁一直给我感觉是一个很会造气氛的女孩,一双电眼不知道电晕了多少观众和评为,不过她的快歌和现场感确实比不少专业歌手强。根据她这样的特点我推荐一款超人气手机诺基亚 3230,何洁的现场感颇有些李文的味道,实力唱将女有李文,男有王力宏,这是业内人士认可的说法,因此将王力宏专用3230推荐给何洁绝对合适。

  虽然诺基亚将3230定位于入门级智能手机,但其功能却丝毫没有缩水:采用SymbianOS7.0s系统,Series60平台的它在第三方软件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几乎占据1/2机身的2.1寸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08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48和弦的铃声清晰悦耳,而对WAV、MP3和AAC音乐格式的支持令其在声音方面表现的更好;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效像素为123万,支持3倍数码变焦及10分钟短片拍摄,通过随机附赠的32MB RS-MMC存储卡,最长可存储长达1个小时的视频短片;该机在数据传输方面表现得不错,蓝牙、红外,数据接口一个都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拥有FM功能,令您的娱乐方式又多了一种。


03号 易慧--三星 E159(资料)



  易慧大概是超级女声中身材最不窈窕的一位,但是她的风格确实非常吸引人的,而且有嗓音优势,唱功一流。这样的歌手相信不会喜欢那种小儿科的手机,要用就用最个性的!我推荐她用一部三星 E159,它外观上的特别之处可以打动每个人,功能更是非常强大!

  对于这款手机,我们特别要提的就是它独特的外形设计,E519颠覆了以往手机“旋影”的概念,尽管不能向P738那样随心旋转,但是独特的设计使得它可以将外屏横向旋转,而横着的屏幕给人以类似笔记本宽屏的视觉冲击。而该机的配置也是非常强大: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尽管不及QVGA级别屏幕细腻,但是表现效果一如三星一贯的表现,色彩鲜艳,还原性、亮度都非常出色;突破传统的72和弦铃声配置,配合两侧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带来的3D环绕立体音效,绝对是前无古人的,当然,MP3功能也就成为小case;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并支持数字变焦、明亮度调整和白平衡选择,支持视频摄录;另外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其内置的红外接口可以实现对家电的遥控,这点类似VK900;其它方面,支持一键进入联通“uni-视讯新干线”业务,直接点播影音视频,让宽屏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04号 纪敏佳--索爱 K750C(资料)

  据说在去年被超女淘汰的纪敏佳今年特别为此活动减肥塑形,显然她在外表上的努力得到了认同,加上那不俗的音色让她在杭州赛区傲视群雄,据说纪敏佳是个非常懂事善良的孩子,她不喜欢张扬,总是喜欢黑色装束,看来同样是黑色的K750c一定很适合她的品位。

  索尼爱立信K750c是国内市场首款内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手机,4倍数码变焦,具有微距模式,多种白平衡模式,拍照功能相当强大;屏幕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40和弦铃声;虽然不像W800一样以音乐为主打,但也具有MP3播放功能;其它功能方面,支持3D游戏,内置FM,而索爱(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手机一向优秀的连接能力也得到延续,红外、蓝牙、数据线都完美具备。本机自带34M内存,支持最大2G的记忆棒扩充,图片、音乐、视频、游戏,随心保留。


05号 朱妍--诺基亚 6230I(资料)

  朱妍长着一副成熟的面孔,可是只有20岁,她的气质颇具中原特色,纯粹的声音更是穿透力极强。她这样一个成熟又传统的女孩应该不会喜欢那些只做表面文章的手机,推荐一款诺基亚 6230I给她,但愿能在生活中给她带去方便。

  诺基亚 6230I采用65536色的TFT材质,分辨率为208×208像素,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另外内置了百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的图片,它还能够支持最长一个小时的视频录制。除了摄像头还提升了MP3播放音质,支持FM收音功能,采用和弦铃声且支持MP3、AAC格式铃声。在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 6230I还拥有26MB的机身内存,另外MMC卡的扩展、MP3、Push To Talk功能和EDGE高速上网都是诺基亚 6230(资料)i的重大卖点。它在连通性和扩展性方面都很好,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连通方式,支持MMC卡扩展。


06号 叶一茜--诺基亚 7280(资料)

  叶一茜是个大美女,不论是不是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她都会是关注焦点,她极富女人味声音,演绎经典情歌让人感觉温暖,感动随着她的演唱而升级。这样的一个小女人恐怕只有诺基亚 7280才能配得上她,优雅的风姿是它和她共有的魅力。

  诺基亚 7280漂亮的外形和高昂的价格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不过,客观看来,该机的配置还是让人看到一些亮点。该机采用了较为特殊的65536色104×208分辨率的TFT屏幕,但是表现效果绝对一流;该机支持MP3/AAC音乐播放并且拥有目前诺基亚手机中最大的内存,51MB的存储能力为MP3音乐或视频存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尽管机身修长,7280还是巧妙的在“口红”上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和红外数据传输,数据传输方便快捷;内置了FM收音机让移动娱乐变得生动有趣。


07号 周笔畅--诺基亚 8800(资料)

  周笔畅的歌迷都叫她笔笔,笔笔给我的感觉是台上非常自信,陶醉,台下又温柔腼腆,实在是让人不爱不行。笔笔的唱功绝对一流,而且擅长唱男声的歌,对于那种在我看来完全找不到调的歌也能驾轻就熟。看来不把诺基亚 8800推荐给她是不行了,因为只有这样精制的手机才能配她那样精制的声音。

  诺基亚 8800作为“只为成功人士”打造的8系列旗舰机,它继承了诺基亚8系列手机向来以精良做工和真材实料的手机材质着称的优点,采用了精钢精雕细刻而成的机身,更加坚固耐用。并且在延续过去8910等手机相当经典的“宝剑出鞘”式操控方式基础上,8800还引入了珠宝、制表和汽车制造上的成熟工艺,再经过精心雕琢让8800即使内敛中也散发着“不露也锋芒”的英气。同时为了进一步体现8800的尊贵品质,诺基亚还特别邀请世界知名的音乐大师坂本龙一为8800专门度身定做了手机铃声。

  该机采用了采用了防刮花的精细玻璃,26万色TFT屏幕支持208×208像素的高分辨率,内置50万像素的SVGA照相机(照片最大分辨率800×600像素),支持长达60分钟的QCIF规格视频录制,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铃声和64和弦铃声,拥有52MB的超大存储容量,可利用蓝牙技术无线连接无缝同步数据和进行声音传输,内置FM收音机并能够通过Java MIDP2.0下载更多游戏。另外手机还支持 SMTP、POP3 和 IMAP4 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拥有1000个号码的电话本、900个日程记录等商务功能。


08号 李宇春--索爱 W800C(资料)

  “李宇春”这个目前在搜索引擎下最热的关键字的女孩看上去颇中性,最打动人的就是她的英文歌,有些R&B,有些乡村,还有些城市摇滚,总之是那种酷酷的感觉。李宇春还有另一个特别惹人喜爱的地方,那就是聪明,经常在不经意间冒出惊人的想法。给她推荐手机真是费尽心思,最后只有这个最擅长音乐的walkman手机索爱 W800C才能与她相媲美。

  索爱 W800C外型尺寸为100×46×20.5毫米,屏幕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像素,铃音为40和弦。既然是MP3手机,那么耳机的质量就不能含糊,该机配备的高品质耳机,播放效果优于目前市场中具有音乐播放功能的产品,它可以支持MP3和AAC格式的音乐文件,而且存储能力强大,配备的512MB容量的记忆棒,可存储近150首歌曲,相当于10到12个CD唱片的歌曲容量。W800c电池异常强劲,手机开启状态下,可以收听15小时的音乐。手机通讯功能关闭状态下,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通过PlayNow,可以第一时间下载最新的音乐,使你成为音乐的领导者。

  W800提供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拥有自动对焦、拍摄补光灯、自动镜头盖和数字静态相机界面,因此在各种条件下可以获得高品质的画面。用户可以通过附件产品来拓展W800的应用,比如MMC-60音乐传输电缆,借助它来与立体声音响系统连接,在立体声音响上播放出来。还有HCA-60高级车用免提,它可以将手机音乐播放到汽车音响上。同时借助记忆棒适配器、蓝牙、红外线、USB、GPRS、彩信,所有的一切都能让你把精彩的内容与他人分享。


09号 赵静怡--松下 VS2(资料)

  赵静怡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外表超过唱功的典型现代女孩,她张扬的个性就像她经常穿着的pink衣服一样可爱。虽然我个人感觉在10强赛中她可能不会走得太远,但那种小女生可爱的一面会让很多人不舍得淘汰她的。我选了一款同样是pink的手机松下 VS2给她。

  松下 VS2是一款可爱的手机,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而机身依旧轻巧。VS2最大卖点就在于采用了24位色深的16777216色(以下简称1600万色)TFT内屏。日系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一向无可挑剔,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的还原、饱和都做的非常到位。再加之2.2英寸与QVGA分辨率(320*240)的完美组合,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了。

  VS2可以容纳的电话薄数量和短信数量均为500条,该机共有32MB的内存,图片、音乐、视频、游戏和文本这五大类动态共享这部分空间。松下 VS2最大可以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图片,即便在使用最大像素的情况下取景延迟也非常轻微,而且存储时间相当之短,只有大约2秒钟。同时该机还能够拍摄最长1分钟,分辨率为176*144的有声视频短片,流畅度也相当不错。


10号 黄雅莉--三星 D508(资料)

  超女10强中年龄最小的黄雅莉以一种羞涩的“趟地雷”式舞台表演居然能进入10强,这完全是因为她的进步,目前的黄雅莉在唱功上可以称是10个人中的上等水平了。而她和周笔畅、李宇春类似的中性造型让大家为她捏一把汗,不过年轻就是优势,为了让她增添自信我推荐一个滑盖机皇三星 D508给她,但愿从此她能成熟起来。

  有“滑盖皇帝”之称的三星 D508,拥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64和弦铃声,还支持MP3。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相片。存储空间也空前的达到了96M,完全解决了存储空间的后顾之忧。除此,D508还支持MMS,支持JAVA,支持WAP2.0,支持E-mail,200条短信存储和1000条电话本容量也够丰富。

总结

  25岁时才开始追星,而且追得还是从平民中选出的超级女声,这样的我应该算是超级感性的人了,凭借女人的第六感给这些小妹妹推荐10款现今最流行的音乐手机,相信应该是比较符合她们性格特点的。(文:栀子)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16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