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Z308在台湾暴光:其首款中文3G手机
2005-08-02 07: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3G业务中,三星推出了其第一款中文版WCDMA/3G手机三星Z308。

  三星Z308为海外版三星Z300的中文版本。该机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手机身材轻盈小巧。手机的三维尺寸为89× 47×26 毫米,而重量则为110克。虽然在体积方面不能算做是最为轻巧的3G手机,但与其他品牌的类似产品相比,还是完全摆脱了3G手机固有的庞大与沉重。加上时髦的银蓝双色设计,让Z308散发出脱俗的科技感。

  三星SGH-Z308的手机屏幕为外LOED和内TFT的组合。其中,采用OLED材质的外屏幕86×64像素的65536色显示,而主屏幕则是2.0英寸的26万色TFT,支持分辨率也是三星百万像素手机中比较常见的176×220像素。

  三星SGHH-Z308双镜头被安排在手机外屏幕上方位置的主镜头为130万像素CMOS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特殊效果、多幅连拍以及色调控制和白平衡等功能设置,不过没有内置闪光灯的设计多少给拍摄范围带来一定的限制。

  Z308的副镜头被设计在手机翻盖转轴处三星LOGO的右面位置,主要用来在视频通话时捕捉自己的影像并可提供30万像素的视频输出能力。但和索爱K600i等手机一样,该镜头并不能在平常用做拍摄照片之用。

  多媒体功能一直是3G手机的强项,三星SGH-Z308也不例外,除了可通过高速网络显示视频/音频流媒体的下载播放外,该机也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AC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并且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该功能, Z308 还在手机键盘上端特别设计了「MP3」启动键,简单开启就能拥有完整的 MP3 播放功能,同时在音乐播放过程中,用户还有多种音效均衡器选择。

  多媒体功能丰富自然需要更为充裕的内存空间,三星SGH-Z308不但手机机身拥有约50MB内存空间,而且还能够通过T-flash存储对用户存储空间进行有效的扩充,并可扩展到256MB左右,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于海量存储空间的要求。

  三星SGH-Z308比较特别的地方是除了红外线传输,手机还支持蓝牙、USB 传输,在传输方面可说是面面俱到。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拥有64和弦铃声、大容量通讯录,支持MMS、EMS和SMS,支持下载JA VA游戏,并可在手机上收发电子邮件和支持SyncML 同步功能,拥有理想的商务应用性能。

  和海外捆绑运营商模式一样,据悉该款手机也将是运营商采购,然后以补偿话费或者承诺使用赠送手机形式销售。所以目前尚不知零售市场价格。

以下为三星Z308介绍图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12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