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6170跌到1880元:钢板手机
2005-07-20 02:2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出世之时也曾风靡一时,因其不锈钢的面板和酷酷的外形,以至于后来的绝色倾城之7270被认为是它的换马甲版本,常言“人无完人”,其实手机又何尝不是呢!6170孱弱的性能一直是困扰它平步青云的最主要障碍,后来的白屏问题更是雪上加霜(新版本的机子已经不存在此种问题),零售价格也从三千多一路下走。

  6170最大的卖点就是外形,硬朗的线条配合那块平整的不锈钢板,上面还有介事的蚀刻了排列整齐的金属小店,果真是简洁、冰冷、硬朗、稳重,属典型的男士机。88×46×22mm/79cm3 ,121 克的机身重量也远比普通手机来的扎实。

  打开机身,可以发现手机的内表和外在一样的郑重,依然放置了两块钢板,大气的按键设计,即使是姚明,相信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别扭。干净的上翻盖上,那块不到两寸的屏幕相对而言要小气的多,幸好其他的地方都是钢弥补了稍许不足,如果真正要评论设计上的缺陷,编辑认为中间的转轴太太小了,老感觉随时会断似的(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应该有可以改进的地方。

  毕竟卖点不在性能,手机的整体配置平平,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频支持只能算是中端标配,而S40的操作系统,已经是诺记用了多少年的东西了,虽说功能和易用性方面还说的过去,但毕竟和Symbnian的OS差距很大,128*160的65K色TFT主屏也是中矩中规。所幸40和弦的铃声继承了诺记一向的优点,可算出类拔萃,声音清澈、响亮,另外手机对EDGE和无线一键通功能的支持,显示了几分超前概念。30万像素的摄像头效果优秀,只是1.1M的可用内存成了手机最大的瓶颈。

  不管怎么说1980元的价格还是不错的,那四块钢板还值几个钱吗,而素以产花瓶机出名的三星似乎这个价格也找不到比6170更为优秀的机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鸿飞看看,据老板说机子的数量不多了。

诺基亚 6170(资料) 18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09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