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TD-SCDMA实现多媒体功能:发彩信WAP上网
2005-07-14 16: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昨天下午媒体披露,采用其TD-SCDMA核心芯片的多款手机已成功实现WAP/MMS、彩信等多媒体业务。这是迄今为止关于TD-SCDMA进展的最新报道。

  采用展讯芯片的这些手机正是今天在MTNet实验室鼎桥通信的TD-SCDMA系统及应用平台上做演示的,演示结果显示,这些TD-SCDMA手机能够实现WAP/MMS互联网和彩信多媒体业务。

  此前,受制于TD-SCDMA芯片,TD-SCDMA手机只能实现普通短信等功能,其数据业务必须借助数据卡才能实现。此次研发突破的意义在于,TD-SCDMA手机可以不用数据卡也实现WAP上网,且能发送彩信等更复杂的多媒体业务。

  另外,由于此次演示是在鼎桥提供的系统设备上进行的,也同时印证了TD-SCDMA系统支持数据业务的实际能力,进一步验证了鼎桥系统的开放性和兼容性,也表明TD-SCDMA系统设备已能够支持WAP/MMS业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08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