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腹内宝宝一目了然 Emma手机让B超下课
2005-07-12 22:34 出处:zol 作者:


  虽然国家有法律明确规定医院在给孕妇做B超检查的时候不能告诉对方婴儿性别,但是纸又怎么能包住火呢?再说说现在的手机,制造商们几乎想把一切时尚功能都浓缩到巴掌大不到的机器里面,摄像头、MP3、双摄像头、MMC卡等等。现在一个名叫“艾玛”(Emma)的新式手机便结合了超声波转换器的功能,以后做B超检查再也不用跑医院了……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胎儿的形状。这样一来怀胎十月父母就可以全程掌握胎儿生长状况。而且还可以将胎儿的动作录下来、拍摄照片,不但可以记录他的动作,还可以记录他在母亲肚子里喃喃的声音。做父母的可以亲眼看到自己孩子心脏的跳动,会是多么的激动和幸福啊。

  若干年后,当腹中的胎儿已长大成人时,看到自己当年在妈妈腹中的情形,将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707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