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传明基将收购西门子手机:形式为合组公司
2005-06-07 11: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今天《南德日报》(2005.6.7)的最新消息,传明基将收购西门子手机业务。

  据悉,明基收购西门子手机的形式为,明基手机公司出面将和西门子手机公司新成立一家由明基占90%而西门子占10%的公司。而西门子手机业务的1万名员工将成为这家新公司的员工。

  目前西门子在手机市场可以说节节败退。今年第二财季(截至3月底),西门子手机业务净亏损1.38亿欧元,销售额也同比下滑30%,降至8.42亿欧元。西门子这一季度共售出了930万部手机,与去年同期的1280万部相比有较大幅度下滑。这意味着西门子在全球手机市场的排名由去年同期的第四跌至第六,LG电子和索尼爱立信则跃居第四和第五位。

  如果此消息在今天晚些时候被当事的明基、西门子证实确实,那么意味者几个月来一直热炒西门子手机业务出售案告一段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9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