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搞笑篇:让手机为你看孩子
2005-06-07 09:1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丐茨”、布湿 那都是俺长期客户

啥,音乐手机?
不是吧,你们也忒落伍了,偶们这里连放牛的小孩都知道,
那都是过时的产品了,偶们现在这里都是 MP4手机 见过么?
手机融合音乐?那算什么稀罕,
偶们现在自己的MP4厂,早就开始生产可以打手机的MP4了,
MP4,又小,有能看电影,而且马上可以打手机,又融和了MP3优良的音乐收听品质。

8是给你们吹,那个品质,那个效果,

什么“丐茨” 什么 布湿 那都是俺长期客户,
昨天偶们还一起和拉登在说,让他小子放弃恐怖主义,
改投资偶这个MP4可以打电话的MP3~
他还说等他卖了原子弹就来投资,

不信你们打电话问问 010******** 免费的


革了微软的命才是最应该的

Re:寻找论坛大牛人!有奖辩论赛:音乐手机要革MP 
游客65240 [61.181.3.*] 发表于05-24 20:21

革了微软的命才是最应该的


如果有一天mp3与手机结合了

音乐手机取代mp3,还是mp3取代手机,这个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能否获得更大的通讯方便,更高的音乐品质,更好的生活质量,这个才是关键。 我个人认为,谁也不能完全取代谁,因为这是两个功能侧重点不同的电子的电子设备。当一台设备的通讯功能强于音乐播放功能的时候,我们会说这是一台可以播放mp3的手机,而反过来,如果一台高品质的mp3播放器可以提供手机般的通讯的通讯功能,那我们又该怎么称呼它呢?手机与mp3的联姻是必然的发展趋向,如果有一天mp3与手机结合了,你会觉得是谁嫁给了谁呢?要知道现实世界中的男人和女人已经是平等共存的了,不是吗?哈哈......


三五年后,你猜盖茨会怎麽说?

再过两年,盖茨会说:“如果你问我,今后人们将主要使用哪种设备来看电视,我敢肯定那一定会是手机。”

再过三年,盖茨会说:“如果你问我,今后人们将主要使用哪种设备来上网,我敢肯定那一定会是手机。”

再过五年,盖茨会说:“如果你问我,今后人们将主要使用哪种设备来照顾日常生活,我敢肯定那一定会是手机。”

再过几年,男人连媳妇都不用取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97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