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LG G262:跑车概念手机
2005-05-31 09:21 出处:厂商新闻 作者:



  秋日的黄昏,郊外的公路,低沉的引擎声由远至近,挡风玻璃反射的一束阳光一闪而过,一辆保时捷Carrera GT从转弯处进入你的视线。甚至还没看清楚车手的相貌,留在你眼前的只剩下卷起的烟尘……类似于电影中的一幕,十个男人有九个会幻想坐在车中的是自己。

   男人爱车,似乎是天经地义。究其原因,似乎是男人骨子里的征服欲在起作用。440,000美元的2005款保时捷Carrera GT只能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梦,但是,同样来自保时捷的动感与浪漫,跑车外型的LG G262(资料)手机也许同样会令你感受到征服的快感。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LG G262就是早在今年2月法国嘎纳的3GSM世界大会上便崭露头角的LG M4300。该机的外型是由保时捷公司为LG设计,来自韩国的时尚和德国的浪漫融合在一起,打造出顶级跑车手机。三月初,M4300在欧洲市场上市,获得极大反响。而LG移动电话也以极快的速度将该机投入中国市场,以G262做为国内型号上市。

  G262不仅外形与跑车神似,94×47.8×24.9毫米的外形尺寸也与跑车的构造比例极为相似。银色与黑色的完美搭配,冷峻中透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流线形的曲线设计得益于LG手机的完美做工,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65K色OLED外屏,如车顶的天窗;打开翻盖,26万色TFT主屏带给我们的是鲜艳、清晰的视觉效果。足够大的按键更让我们体会到操作的快捷与便利。

  以手机喻人,外型只是人的衣着,丰富的内涵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人即如此,手机亦然。蓝牙模块的加入,使我们可以自由享受真正的无“线”通话。话机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及闪光灯,保证了高质量的照片拍摄和流畅的影像摄录,MPEG格式的视频录像留下我们的每一段快乐。

  40和弦铃音虽不是顶级,但是对MP3铃声的支持似乎使和弦数的高低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外屏下方的MP3标识和三个播放控制键,向我们明确地展示了该机的重要功能,那就是MP3播放。特有的3D立体声环绕音效让手机的音质更加趋于完美,而无需翻盖即可进行的MP3播放控制,更使我们享受到了快捷与便利。既然支持MP3播放,大容量内存自然是必不可少。64MB机身内存,再加上对Mini SD卡的支持,使我们存储歌曲随心所欲。

  外型冷酷,动力强劲。这似乎是顶级跑车必不可少的制胜因素。抢眼的设计,强大的功能,这也是一款优秀手机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外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造就了非凡的LG G262。夏日的午后,桌上手机欢快的音乐带来的温馨问候,是否可以使我们一天的劳累烟消云散,带着你的爱机,驾着你的爱车,载着你的爱人……男人,其实不必那么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96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