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西门子CL75女性手机如期发布
2005-04-27 01:4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今年年初的一个西门子内部会议上展示了西门子的接近10款新手机。其中就有面向女性用户的西门子CL75。按其计划将在第二季度发布。上周末,西门子公司正式在巴黎的一个展览上发布了这款手机。



  CL75线条平滑柔美,整个设计以"Silk Flower"作为主题。为了突出这款手机的女性特质,特别邀请了香水专家Roja Dove来使手机外壳发出一种特别的香味。



  CL75采用滑盖双屏设计,重量约为90g,内屏采用26万色LCD,颜色生动鲜艳,还可当作镜子来使用。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机身内存为11M,支持Push and Talk和即时消息。

  该机预计在夏天会在各地上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9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