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英华OK220评测:时尚小女孩手机
2005-04-22 22: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英华OK是一家台湾手机厂商,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不过籍由SHE组合形象代言的女性手机却也是火着宝岛。同时以各种渠道也进入大陆市场。

  今天我们看到就是其比较新的一款英华OK OK220(资料)。



屏幕:65536色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铃声:40和弦
拍照:30万像数

外观
  
  这款英华OK220但从外形设计上就十分讨女孩子们的喜爱,机身整体的造型十分的小巧,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的四角都采用了圆滑的过渡,丝毫没有硬线条或是比较刚毅的感觉,让人感到十分的柔美。

  手机在厚度上也控制的十分恰当,机身尺寸为96×42×18mm,重量也不过只有79克,十分适合女孩子们的携带与使用。在手机的左侧设计有音量调节键。手机的右侧则是耳机插口以及拍照快捷键的所在位置。

  在英华OK220的底部是手机充电器的接口,不但如此,英华OK还专门为手机设计了保护塞,有效地防止了灰尘以及杂物的侵入。英华OK220的听筒设计,220的听筒设计的空隙比较大,虽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听效果,不过却无法避免灰尘等物质的侵入。

  在英华OK220的背部内置了一个30像素的CMOS摄像头,而从手机的背面设计来看,与索尼爱立信 K700c的背面设计非常的相似,从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看,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功能并不是很强大,只能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不过手机在拍摄方面的效果还是基本可以让人满意的。

  键盘设计是英华OK220的最大特点之一,手机的功能按键采用了非常可爱的水滴状的外形设计,而在下方的数字键区的按键的整体设计就好像一直飞舞的蝴蝶一样,不愧是女孩子们专用的手机。



屏幕及功能

  尽管定位低端,但是配置一点不含糊。英华OK220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屏幕的尺寸并不是很大,而屏幕在色彩上无论是细腻度还是在还原度上的表现也都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并没有给人十分惊喜的感觉。

  和其他英华女性系列一样,OK220的菜单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九宫格设计,各种功能一幕了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手机在内置的游戏方面也比较一般,只有交通警察、五连珠和打砖块三款游戏,游戏的难度都不是很大,也具有一些比较强的耐玩性。而且比较遗憾的是,手机不支持JAVA以及红外等目前已经是大部分手机所必备的基本功能,除此之外,手机支持500×5的电话簿存储,内置英汉词典、支持40和弦的铃声以及真人真唱等。

  由于英华OK220应对的市场是中低端手机市场,上市接近1400元,目前市场价格1320元左右。

英华OK OK220 132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88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