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900元级直板彩屏手机选购推荐
2005-03-30 02:01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市场的激烈竞争往往给手机的陈新代谢的速度加快了很多,然而价格无疑是代表着功能的一个代言词,一些拥有强大的功能的机型的价格一直在昂贵的价格之上。但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一些低价位的机子更是畅销,追究根缘是这部分消费都所以使用的仅是手机的通话功能,短信功能,至于其它功能就不太过于重视,而这次特次为这些消费者推荐几款900元级别的在目前较受欢迎的直板手机,供大家参考。


  诺基亚 2600(资料)

  诺基亚的产品线一向都十分的丰富,覆盖了从500元到8000元之间价格,其产品之多实在叫人眼花缭乱。而这款诺基亚 2600则是一款自上市就面向于入门级的手机,简单实用是其一大特色。

  简约的外表,107.6×45.9×20.3mm的体积和94.5g的质量,显得格外稳重、成熟的风格,采用了诺基亚入门级手机标准的128×128像素4096色的STN屏幕,虽然只内置合成铃声系统,却采用了扬声器和听筒分离式设计。可以存储200个电话号码,但不支持GPRS和JAVA,明明确确达到一款实用手机的目的。

  点评:由于采用了耗电量较低的STN材质屏幕,且不具备GPRS、JAVA等耗电量较大的功能,因此2600在日常的使用中有不错续航能力的,更可待机四天左右。



  摩托罗拉 C381(资料)

  新品不断涌现也是摩托罗拉在市场的一个策略,而其“C”系列在摩托罗拉手机中一直扮演着一个物美价廉的角色,摩托罗拉低端的C系列主要以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赢得了在低端手机产品中的一席之地,而这款C381也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机型。

  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C381提供了对MP3铃声的支持,然而一样只配置了1.5MB的内存空间实在是叫人失望。然而在配置上,C381确是一款没让人失望的机型,6553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支持MMS彩信、GPRS Class 10和JAVA MIDP 2.0等功能,并可存储500条电话号码的电话簿,较同等级配置中,算是较强的一款机型。

  点评:其实而不华的作风是众多追求廉价通信解决方案的用户所值得考虑的产品之一,仅售价在900元的价位上的无疑是对消费者们的一大吸引。



  索爱 T238(资料)

  继索尼爱立信T618之后又一位热销机型,尽管曾售价在1500元左右的价格上,依然出现断货现象发现,可见火爆程度非同一般。而现仅售900元左右价格的它更是突出性格比。

  尽管其升级版本T290c已上市,但在价位上,T238仍保留着它的价格优势,两者之间的功能仍是较为相同。101×96分辨率的4096色STN屏幕,较T290c还稍微大了一点,32和弦的铃声也是它一大亮点。机身提供了700KB的内存空间,让其支持GPRS的功能可以在网上下载自己喜欢的铃声和图片,方便快捷的文本输入也是一大特色。

  点评:无论在外形,功能方面,T238显得较人性化,这给消费者使用的方法带来了一定的方便。同时,索尼爱产信还提供了外接摄像头的配置,让其在拍摄方面拥有较好的优势。



  西门子 A65(资料)

  西门子的65系列是让其在2004年确定火上了一阵,高端方面有百万像素的智能手机S65,中端方面的三防运动健将M65和优雅绅士CX65等机也颇具竞争力,而在较低价格的市场上便是这A65几款来领导。

  作为一家拥有着极为老道经验的手机制造商,在功能上往往做出了一些加强的功能。例如A65是采用409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也只有101×80像素,但西门子为它提供了众多屏幕方面的设置选项,通过各方面的调节,使其一定程度上提高屏幕的表现力。另外,机身内存在1.87MB的空间上,支持了JAVA,在扩展方面有着较好的其竞争力。

  点评:西门子 A65的出现,是丰富了西门子在市场上的产品线,虽然在硬件配置和功能方面都要逊色于其它65系列的兄弟,然而西门子手机的价格优势始终没有离开过西门子的手机。



  LG G650(资料)

  韩系手机一直瞄准高端市场的策略虽然为它赢取了不少的利益,然而对于在人均收入尚未十分平衡的中国来说,这一策略有得必有失,所以一款不足千元的LG彩屏手机G650便由此而生了。

  在较低端的机型中,韩系手机一直都表现出较完善的功能配置,让它在竞争中显得更有利。所以这款G650在基本配置上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可视面积达到1.5英寸和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继而16和弦的铃声、支持MMS彩信、GPRS和JAVA等功能,算是在五款手机中,功能上最完善、最均衡的一款。

  点评:当我们评测人员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它时,确是让人觉得十分贴切,而且在整体的电池使用中,G650的使用时间可长达4-5天,这为其实用口号更是突现了出来。

  总结:

  综合以上所述,在目前为止,彩屏手机已完全接替了单色屏幕手机的时代,所以较低价格的彩屏手机也占着相当重要的角色。但不知以上几款机型中,是否有你喜欢的一款,其中诺基亚 2600摩托罗拉 C381索爱 T238扮演着中性手机的角色,也是目前销售量最为火爆的几款机型,诺基亚 2600有着它快捷的反应能力,摩托罗拉 C381的着较完善的功能,而索尼爱立信则在人性化上取得优势。至于西门子 A65LG G650则是比较适合男性朋友使用,两者在功能上较同级别机型较有出色表现,特别是G650,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天平,值得大家选购。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