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V635简单评测:中端商务王者
2005-03-29 14:1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 V635(资料)目前已经在欧美地区上市,价格在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不过目前国内一直不见其踪影。由于V635在国外目前反映良好,所以这里提前将国外对此机的评测发出来,供大家参考。



外观

  V635的外屏是一个96×80分辨率的4096色STN液晶。这比之前的V6系列有改进。

  V635的机身左侧安排了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右侧安排了一个录音键。机身的背面是和其他V6机器同样设计的一个扬声器。键盘的风格也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众多的快捷键设计,依旧是大面积的数字按键。功能键和数字键用颜色来区分,既表明了功能,也配合了整体的颜色风格。



  V635正面是130万象素镜头,并配有闪光灯。V635支持TransFlash内存扩展槽。



屏幕与功能

  V635的屏幕同样采用的是V6系列延续下来的176×220分辨率的TFT屏幕,不过V635已经把支持的颜色数从65K色提升到了26万色,也许您的眼睛看不出区别,不过和相机一样,参数的不同才是促进其销售的关键所在。不过高分辨率带来的细腻显示效果还是十分值得称道的。

  V635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不错。首先就是该机已经把内存从原来的5M升级到了8M,不过和已经上市并定位中端的索爱K500比还是小,不过有外接卡的补充后这已经不是问题了。V635延续了对MP3播放的支持,而由于有了T-Flash卡的支持,MP3在V6系列中将不再是一个摆设。该机同样支持蓝牙和JAVA,这也是延续的前辈们的优良传统。

  对EDGE网络的支持,百万象素相机的配备,增加了的外接卡,升级了的屏幕,以及那些原有的高配置,这一切一切使得V635的档次已经远远高于当前主打的V600i。

拍摄效果

  下图是真机拍摄效果,可以看到,比之前30万像数已经有非常大的改进。

  该机在中国上市后,我们会有进一步详细评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9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