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主流特色外型手机选购:春是个性的季节
2005-03-20 00:43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前言

  现在大家买东西都讲究个时尚、前卫,特别是对一些比较热门的电子产品更是注重体现自身个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改变,手机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通信工具远远不是单单用来联络的工具。对于年轻人来说手机是展现自己另类的“武器”;对于白领一族来说手机是体现身份的标志;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手机则是一样不可缺少的饰品……,这一切的改变要求各大手机生产商搅尽脑汁设计出各种极赋特色的手机产品,下面笔者将近期手机领域中出现的一些造型独特的机型一齐展现在大家面前。



摩托罗拉 V3(资料)

  摩托罗拉曾经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从V70到V80以及折叠系列的V872等等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其高超的设计水平。作为2004年年终大戏摩托罗拉 V3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其超高的上市价格也着实让大家领略了一番天价的感受。不过随着新机上市阶段的逐渐远去,套在V3头上的光环也渐渐变淡,目前5600多元的价格虽然也不低但是和上市之初相比要“合理”得多。

  摩托罗拉 V3将丰富科技和尖峰设计浓缩于13.9毫米空间之内,气势浑然而富有优雅的韵律感,严谨的制作技艺更增添了V3线面的流利明快感,富有浓郁的现代特色,体现了摩托罗拉极高的艺术水平。这款集合了众多首创设计元素的移动通讯工具如同一块蕴藏着无限神秘魅力的贵重金属,罕见的艺术气息与纯正的技术血统交相辉映。



诺基亚 7280(资料)

  从近年来诺基亚的产品来看它已经完全摆脱了过去古板老套的作风,在努力开发新款直板机的同时也成功的涉足折叠机市场,并推出了非常不错的产品,包括7200、2650、3128、6170以及刚刚上市的7270。不过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非传统意义上的直板机型7280,完全以外形为主要卖点的它如今的价格为5580元左右,一款绝对的富人玩具。

  该机设计构思完全出新,形状像一只唇膏,突破了传统的数字键盘造型,以设计精致的圆形旋控键取而代之。独特的设计,几乎让所有人认为它“以色倾城”。可它是有内涵的,还很丰富。一个小小的镜面屏幕。屏幕背景灯不亮时是化妆镜,亮起时居然是65536色的彩屏,色彩显示靓丽清晰。它通身上下没有键盘,镜面屏幕旁边的圆形旋控键才是奥秘所在。长按圆形旋控键中心的按键,手机进入拨号状态,阿拉伯数字在屏幕上一字排开。只要转动旋控键就可进行操作。在小小的机身之内,还蕴藏着调频收音机、视频短片浏览、上网、蓝牙和红外连接、大容量备忘录、录音、动画屏保等多种宝藏。



西门子 SK65(资料)

  和诺基亚一样来自德国的西门子手机从前总是给人老套古板的印象,不过近年来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Xelibri 8 开始大家体验到了全新的西门子,而近日一款造型更加新颖独特的手机SK65出现在了国内市场。

  SK65键盘呈90度旋转,被称为X设计。黑色的外观主调给人以尊贵和严肃的感觉,更加张显勋章的华贵,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有资格拥有SK65。对经常用E-mail的用户来说SK65旋转出来的传统QWERTY键盘比同种类型的手机要好用的多。展开的键盘咋看之下和诺基亚 6820(资料)有些相似,但是sk65的按键要大的多,更不用说比6820按键还要小的索爱 P910(资料)了。西门子公司也称该键盘设计为“十字型设计”SK65 QWERTY键盘是通过固定的基座与本机相连的,稳定性也优于铰链固定的6820和P910。Blackberry功能使得sk65可以支持所有关于Blackberry应用软件扩展的E-mail、日历和商务信息。电子邮件由桌面型电脑接收并自动地放松到手机上面,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办公室外发送E-mail了。



三星 M339(资料)(CDMA)

  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手机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照相功能更是倍加关注。从最早的10万像素到30万像素,现在百万像素照相手机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200万甚至3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也在市场里崭露头角。感光元件也从单纯的CMOS发展到了CCD,而下面和大家见面的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照相手机三星 M339,作为一款C网机型它将手机照相功能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这款手机也是一款目前非常流行的双面手机,不过,它的设计则更彻底,一面是纯粹的滑盖时尚手机,另一面俨然一部入门级数码相机,真将双面设计推向了颠峰。三星 M339是一部CDMA 95/1X手机,它使用了频率为150MHz的Qualcomm(高通)MSM6100处理器,内置高性能的多媒体处理器。如果说外观是M339的亮点之一,那么支持3X光学变焦就可称为亮点第二。三星 M339应该说是目前全球首款3X变焦手机。这款手机内置320万象素CCD,镜头焦距为5.8mm至17.4mm,最大光圈为F2.6-F4.8。目前M339的市场价格在7800元左右,水货也在5000元以上。



LG G220(资料)

  手机特色除了大家传统印象中的造型特色之外其实还包括很多方面,现在人们选购手机首当其冲的就是要看看其声色配置如何,而个性的铃声更是让你成为“大众焦点”的最好方式。韩国品牌手机向来在声色配置上拥有一定的优势,LG作为韩国一线手机品牌自然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其中前一段时间上市的G220就是一款在铃声配置上极赋特色的机型。

  LG G220采用新颖别致的彩蛋形设计,具备30万像素VGA摄像头以及3D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可谓音色俱佳。双真彩屏幕,外屏采用65K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96×96,内屏采用26万色TFT屏幕,色彩一流,分辨率也非常高,达到了128×160。音响效果更是一流,64和弦铃声,具有3D音效,内置双向扬声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存储容量超大,机身内置了64MB静态存储和256MB闪存,存上上千张照片都没问题。一切规格都显示了LG G220绝对是一款时尚强机。



松下 X800(资料)

  除了韩国机型之外日系手机在在声色效果上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其在技术支持以及外观设计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松下作为日系手机中的重要品牌更是以年轻消费者为自己主要的销售对象,其造型及功能设计上自然也十分前卫时尚,其中DV手机X300则是经典的另类机型。近日一款超薄的折叠机型X800在出现在国内市场上,“摩托罗拉 V3的体形+诺基亚 6600(资料)的智慧”怎能不引起广泛的关注。

  超薄的X800,是广为流行的摺叠式设计,在智能型手机当中属于少数,厚度只有 1.7 cm更是傲视群雄,甚至比起直立式手机有过之而不及!打开松下 X800 以后,更是减少了一半的厚度,0.85 cm的极致超薄机身也是无人能敌!除此以外,内建天线的简洁设计,黑白简约的外型,让您使用起来更感到独有的魅力和品味。松下 X800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采用S60软件平台,实现了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充性。机身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预设了16MB内存和支持miniSD卡扩展。



NEC N200(资料)

  前面笔者向大家介绍的都是一些3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机型,而最后出场的并不是什么高端产品,而是由日本NEC推出的一款造型别致的小巧直板机型N200。目前从各地行情来看其价格在160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

  NEC的N200的外观个性十足,对称性的设计,按键整齐排列在屏幕两侧,还是拥有自己的特色东西在里面。整体有点类似西门子 SX1(资料)的键盘设计。机身小巧,70.85×51.2×18.65毫米的三维尺寸和仅仅只有70克的重量,真可谓是MM新宠。N200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6级亮度调节、10秒影音同步录像。但除了1.3寸65536色的TFT屏幕和40和弦铃声,N200在扩展方面十分不足,既不支持JAVA也不支持数据线。有点过于注重外表之嫌。对于普通的功能N200还是较为齐全的,如游戏、闹钟、记事本、计算器等。对于手中不是很宽裕的时尚爱美一簇来说,N200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2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