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联想V510试用:女人因香水手机而美丽
2005-03-19 21:0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联想对女性市场是颇为重视的,此前也推出了多款女性手机。而今天这款刚刚上市的新机联想 V510(资料)则是一款独特的一款。该机已经在各地上市了,目前价格在1300多元。



  目前国产女性手机中TCL、夏新等都过类似的设计,比如夏新 F90(资料)娴雅。当然这也是竞争激烈后,每一款被市场认同的手机都可能被竞争对手借鉴和模仿的结果。

  前面说到,这是联想的一款独特手机,其实就是该机采用了香水放入挂坠技术。该机配置有一个十分独特的精致小巧的香水挂坠,MM们可以使用一个针筒将自己的香水注入挂坠,这样在飘动过程中,自己喜好的香水散发出来,个性十足。

  联想 V510为折叠双屏手机,机身红白相间色调搭配,简洁明快适合一部分女孩子的喜好。机身尺寸为80.5×45×24mm,重量为80克,符合女性朋友追求轻巧的要求。联想 V510采用的环形天线也是其一个特色,如此一来又能增添新的美感。联想 V510内屏上方的听筒设计。听筒下方标识着十分明显的联想标志。

  V510在键盘为典型的韩系手机。功能键仍有五维导航键,设计采用了四方形的外形设计,操作方便。

  V510虽然只有40和弦,但支持真人真唱铃声,实际听起来,效果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比较清晰透彻的。



  拍照功能方面,联想V510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功能比较强大:特效拍摄、延时拍摄、手动对焦、场景拍摄、像框、外屏取景、闪光灯等一应具有。当然该机定位于低端市场,仅仅1300多元的价格,所以实际拍摄效果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而屏幕显示方面,该机内屏为TFT彩屏,但是比较暗淡,具体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而外屏效果因为是STN屏,所以更差一点。当然毕竟是定位低端,这样的效果还是可以接受。

  既然是女性手机,那么女性功能自然是必备了。红粉佳期、卡里路计算、体重指数都有。

  其他方面,游戏包括俄罗斯方块、黑白子、推箱子、五子棋等,游戏整体都比较简单,但还是非常具有可玩性的。工具箱,V510具备了计算器、闹钟、计时器、单位换算、pc同步、STK功能等实用功能,而在存储方面,手机机身支持100条短信存储,254组名片式电话薄,机身内存为2.5m,这对手机功能要求相对来说不是很高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还算是基本够用。

   整体上,作为TFT彩屏幕、30万像数拍照手机,加之女性手机的特殊性,所以1300多的价格还是很值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7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